潔哥樂喊重新開機了! 有「這個」扮成這樣也不怕尪沒性趣


潔哥樂喊重新開機了! 有「這個」扮成這樣也不怕尪沒性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鄉民女神」潔哥,與老公岳妹結婚3年,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風格幽默直率的她,前陣子更直接爆料老公「沒體力」、「現在都變室友,早就沒有性生活了」,沒想到直接吸引廠商提供瑪卡給岳妹試吃看看!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試吃了一個禮拜的老公居然主動說體力變的比較好,讓停機已久的夫妻倆總算是重新開機了!甚至是在小孩睡著後,還有體力來一發!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更附上自己的無臉男萬聖節裝扮,表示老公岳妹看到這樣的她還能high,真的是真愛!而從文章就可以感受到潔哥開機的喜悅,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看到這樣的“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有效」「字裡行間充滿了雀躍」「準備生二寶了嗎」「看起來很滿意」

而潔哥也有介紹,瑪卡不是只有男生才可以吃的喔~女生也是可以吃的!像她最近熬夜剪片,累的話吃一顆也會比較有元氣,小編這邊就來開箱潔哥推薦的英諾美生物科技的「Powerman 瑪卡活力膠囊」


它是PLAY&JOY品牌的保健系列商品,使用的是祕魯原裝進口,超高含量5000mg以上的黑瑪卡,是通過國際安全標準NSF HACCP認證最高總含量,能有效找回專注力,緩解工作疲勞。

貼心的包裝設計,片裝的單顆鋁片比罐裝的包裝更方便攜帶,可以隨身攜帶需要的數量。配合台灣潮濕的氣候,使用專業醫療級包裝設計,能有效防潮不易造成變質!

它裡面還含有薑黃素能有效讓身體更快活絡暖身起來,以及10萬ppm以上最好吸收的酵母鋅可以強化精力,更特別的是裡面還有添加通過HALAL認證的紅景天以及中西合併配方的鹿茸,幫助你補氣血、緩解身體疲勞,非常適合上班工作忙碌、精神不濟的上班族們! 同時也通過安全檢測(SGS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不含塑化劑、不含西藥),另外也不含賦形劑,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不過每日最多就4顆,就算再累還是要謹慎使用不要過量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