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Dawn宣告分手「強碰MAMA典禮」!遭指發文時機太糟糕:是不滿沒受邀?


泫雅、Dawn宣告分手「強碰MAMA典禮」!遭指發文時機太糟糕:是不滿沒受邀?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金曉鐘相戀長達近7年,2人一路愛得高調且甜蜜,還曾在今年初大方曬出訂婚戒指,閃瞎無數粉絲!不過沒想到30日晚間,泫雅竟無預警在IG宣布與Dawn分手,讓全球網友都不敢置信,消息一度衝上各大社群、韓國新聞熱搜!不過卻也有韓國媒體認為泫雅宣布分手的時間點相當不佳,懷疑可能是不滿MAMA頒獎典禮,而選在活動的同時發文!

看更多:相戀泫雅7年爆分手!Dawn曾2度承諾「分手不會刪照」:跟她分開後我也不會再戀愛了

來源:Dawn IG

泫雅在30日於個人IG宣布與Dawn分手退回朋友關係,「我們分手了,以後作為好的朋友跟同事,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疼愛我。」消息一出後立即震驚全球網友,一度衝上各大社群平台熱搜,也成為許多韓國媒體網站的熱門新聞,甚至過往泫雅Dawn出演的節目、甜蜜發言也都被一一翻出,引發熱烈討論!

來源:Dawn IG

雖然泫雅與Dawn分手毫無預警及徵兆,不過有網友、甚至是韓國媒體《OSEN》認為泫雅發文的「時機點」非常不佳,甚至懷疑不單純,因發文當時同一時間也正好舉行著南韓音樂盛事MAMA,而今年發行專輯的泫雅與Dawn雙雙都沒有受到MAMA的表演邀請或入圍,指出選在同一時間點發文可能也是表達自己的不滿,影響MAMA的氣氛、討論度!

來源:泫雅 I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泫雅與Dawn分手,不過Dawn仍是按了這篇分手貼文讚,甚至也未取消對方關注、保留合照!事實上,Dawn曾兩度公開在節目表示「分手不會刪合照」,認為這些都是曾經的回憶,沒有必要刪除當作沒發生過。

來源:Daw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