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小S喬到「頂級天婦羅」卻慘被放鳥!劉涵竹「獨扛整桌6萬餐費」崩潰:留爛攤子給我


替小S喬到「頂級天婦羅」卻慘被放鳥!劉涵竹「獨扛整桌6萬餐費」崩潰:留爛攤子給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美女主播劉涵竹平時樂於享受美食,也因為「敢開口」的個性,連非常難訂位的餐廳都難不倒她,沒想到有一次她好不容易透過朋友替小S(徐熙娣)訂到了一間頂級天婦羅餐廳,事後卻慘遭對方放鳥,差點倒貼6萬元,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潘若迪吃生蠔猛求歡!一天要三次老婆嚇壞「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來賓笑翻:好可怕

圖片來源:主播 劉涵竹

劉涵竹私底下與小S交情相當要好,沒想到她近期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卻爆料自己曾遭「國際巨星」友人放鳥。劉涵竹在節目中解釋,該名國際巨星曾許願想吃一家高級天婦羅,但是卻怎麼樣都訂不到,當時的她見狀後心想能否為對方做點什麼回報,就發現有另一位朋友常去吃那間餐廳,意外得知朋友的朋友是熟客,便厚著臉皮拜託「朋友的朋友」才終於訂到8個位子。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劉涵竹在成功訂到位子後,欣喜地通知巨星朋友,對方得知後還開心表示「要,我要!我請你們8個人吃飯」,一番話讓劉涵竹暗自竊喜自己終於派上一點用場,怎料該名「巨星朋友」卻在訂位日期的前一個星期突然通知無法到場,讓她相當崩潰,「留了一個爛攤子給我!」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劉涵竹也感嘆,畢竟是透過朋友的朋友包忙訂位,所以也不好意思取消,但那一間天婦羅餐廳一人一頓就要8000元,等於她得一人負擔近6萬4000元的費用,還好她後來到處拜託朋友來吃才減輕了一點負擔,只是感覺自己「莫名去吃了一頓8000元的飯」。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事實上,該名「國際巨星」說的正是小S本人,對此小S也坦言當時是因位廣告拍攝日臨時改期才會取消,也為此感到很抱歉,但她並不知道此舉讓對方扛下了一桌8人的餐費,羞愧表示,「錢我匯給妳!」劉涵竹還透露,當初這一攤飯局扣掉小S之後還有7個位置,所以相當好奇「我要來看看她會約誰」,暗指要看看《小姐不熙娣》20多位班底嘉賓中,小S最喜歡的前7名是誰,一番話讓小S忍不住吐槽,「妳真的心機很重耶!」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