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吃生蠔猛求歡!一天要三次老婆嚇壞「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來賓笑翻:好可怕


潘若迪吃生蠔猛求歡!一天要三次老婆嚇壞「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來賓笑翻:好可怕

藝人潘若迪、小鐘喜愛吃海鮮,還因此組了「找蟹幫」,經常分享各種美食跟好康,不過小鐘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潘若迪每次吃完生蠔「都想要發洩」,甚至還有一次是一天向老婆求歡三次,害老婆怕到「不敢回家」,讓全場都笑翻!

看更多:從沒爬過百岳!旅遊YTR「成功攀登聖母峰EBC」 感動落淚吐心聲:沒試過不知道極限在哪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潘若迪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特地買了空運的澎湖生蠔,並邀請小鐘一起來家裡作客享用,沒想到對方全程都只負責吃,潘若迪則是一個人辛苦地料理,最後一整箱全部吃光光,小鐘甚至只留了三顆給潘若迪,那三顆還是因為「打不開」才留下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結果,小鐘竟爆料潘若迪只要吃生蠔,「他就會想要的衝動」!像是有一次他與潘若迪夫妻一起到外面吃飯,餐桌上也有吃生蠔,飽餐一頓要回家時,潘若迪的老婆竟表示:「我可不可以不要回家」,原來是因為潘若迪早上就已經求歡兩次,「他回去又要」,讓其他女來賓聽了都直呼:「好可怕!」潘若迪見狀反駁,小鐘則要他發誓,他才心虛地露出尷尬的笑容,場面相當爆笑!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潘若迪解釋自己是正常的男人,所以需要正常的管道發洩,小S表示:「一天這麼多次真的很不舒服」,沒想到潘若迪竟回嗆:「我舒服啊!妳管我!」讓全場瞬間笑翻!事實上,他先前就曾在別的節目透露,年輕的時候可說是天天都有性需求,但隨著年紀增張,慾望也逐漸降低,現在就是靠角色扮跟換地點增加情趣,雖然結婚已久,但認為老婆還是很有性吸引力!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