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婊姐用中文喊「靈魂被魔獸的褲襠吸走」!黑人男友翻譯內文氣炸 她笑翻:太瞧得起我


丹尼婊姐用中文喊「靈魂被魔獸的褲襠吸走」!黑人男友翻譯內文氣炸 她笑翻:太瞧得起我

隸屬於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的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由於先前為NBA球星,因此來台之後話題不斷!而網紅丹尼婊姐第一時間就被魔獸的外表給迷上,因此在社群平台隔空告白,沒想到外國男友竟然透過翻譯軟體了解內容,還氣到在電話另一頭嘶吼說道:「不能跟他約會」!

看更多:被蔡桃貴問「精子怎麼進去」!蔡阿嘎客製化幼兒性教育 揭正確觀念:要遇到你最愛最愛的女生

來源:綜口味開房間YT

丹尼婊姐透露之前上傳對魔獸的告白文後,竟然收到男友的警告!她表示以前根本沒有關心NBA,由於不斷在新聞上看到霍華德的身影,沒想到越看越帥,還得知他的運動生涯已經賺了「70幾億台幣」,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後來就寫了一篇對霍華德發花癡的文章,以為男友不會特地去翻譯內文,所以就很放心地寫,怎料,事情的發展並非如此。

來源:綜口味開房間YT

丹尼婊姐表示,男友得知後氣到打電話警告她,「不能跟他約會」,她趕緊安慰對方,「寶貝我愛的是你」,但其實心裡想的是「前面排那麼多人,哪輪得到我!」小賴則吐槽:「回答不太OK」!

來源:綜口味開房間YT

事實上,丹尼婊姐先前看到霍華德與賈永婕的合照後,就發文說:「我發誓我真的很想要認真看他們的臉,但真的是靈魂被魔獸歐巴的褲襠給吸走」!由於自己的男友就是黑人,所以還傳了照片問對方,「那是老二嗎?」沒想到卻接著說道:「或許P圖的啦!」不認輸的態度讓婊姐笑翻,她直呼:「到底誰會把NBA球星當假想敵啦!也太瞧得起我!」就連賈永婕都現身留言區表示:「我正要發一篇文,昭告天下P圖疑雲~天啊,所以是真的嗎?我的老天鵝,我真的沒有P啊!」

來源:丹尼婊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