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結婚只差一步!泫雅親認「分手Dawn」 7年感情成回憶:以後只是朋友跟同事


離結婚只差一步!泫雅親認「分手Dawn」 7年感情成回憶:以後只是朋友跟同事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金曉鐘在2018年公開認愛,大方透露是從2016年5月起正式成為情侶,後來2人也時不時放閃,甚至還在今年2月曬出「訂製戒指」宣布訂婚的好消息!不過沒想到,30日泫雅無預警在IG宣布與Dawn分手,退回朋友關係,引起了外界一陣震驚!

看更多:打臉男友「隨時能結婚」說詞?泫雅爆料Dawn私下生活習慣:不想結婚了

泫雅在30日於個人IG以黑底白字發出分手消息,「我們分手了,以後作為好的朋友跟同事,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疼愛我。」這則PO文一出後,讓許多網友都不敢置信,紛紛在留言區表示,「姐姐不管是什麼選擇,我都支持你」、「不,拜託,你們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這不可能是真的」、「告訴我妳在開玩笑」等等。

來源:泫雅 IG

事實上,泫雅和Dawn於2月初在社群上雙雙曬出戒指、宣布訂婚喜訊,雖然一度被廣大的網友們誤以為是「便宜貨」,但後來不但戒指設計師出面發文澄清,隱約暗示價值不斐,就連Dawn更是直接在節目透露這對獨一無二的訂製戒指讓他花掉了「一半」的財產!

來源:Dawn IG

值得一提的是,泫雅和Dawn一向大方向外界放閃的,訂婚後雖然時常被問到結婚時間,但Dawn曾在節目透露2人都不著急結婚,甚至浪漫且有信心地表示,「還沒確定日期,因為我們都知道肯定會和對方結婚,要是想結婚的話,我們會是那種『就算是下周也可以馬上辦婚禮』的那種人!」如今這段話卻令網友們感到相當遺憾。

來源:Daw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