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蔡桃貴問「精子怎麼進去」!蔡阿嘎客製化幼兒性教育 揭正確觀念:要遇到你最愛最愛的女生


被蔡桃貴問「精子怎麼進去」!蔡阿嘎客製化幼兒性教育 揭正確觀念:要遇到你最愛最愛的女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婚後育有蔡桃貴、蔡波能,其中蔡桃貴最近開始上幼稚園,學習到了基礎的健康教育,他回家後向媽媽詢問是如何把精子「送到肚子裡」,讓二伯難以招架,並要他去找爸爸問清楚。對此,蔡阿嘎透過影片公開教育過程,認為透過父母傳達正確資訊,總比小孩子亂查來得好!

看更多:潘若迪吃生蠔猛求歡!一天要三次老婆嚇壞「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來賓笑翻:好可怕

來源源: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二伯透露蔡桃貴某天回家突然主動提到精子話題,才發現原來學校已經開始教健康教育。接著,蔡桃貴好奇詢問:「我不是從妳肚子裡面出來的嗎?那精子怎麽進去的?」一時之間讓二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便叫他去問爸爸。蔡阿嘎則以畫圖的方式吸引目光,並從健康的精子模樣開始教導,讓蔡桃貴知道只有跑得最快又健康的精子才能成功孕育生命。

來源源: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不僅如此,蔡阿嘎透過蔡桃貴畫的馬路圖,以簡單的方式說明精子與卵子相育的過程,並告訴他:「你要遇到你最愛最愛的那個女生」,才可以把精子送到卵子,沒想到蔡桃貴一聽完立刻用手指向二伯,他趕緊解釋:「不可以是媽媽啦!」旁邊的蔡波能則說:「我喜歡爸爸」,可愛的互動讓全場都笑翻!

來源源: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蔡阿嘎透露蔡桃貴現在開始認識兩性的不同,認為讓孩子從小了解性知識才不會尷尬,可以根據年齡提供不一樣的教育方式,二伯則表示,許多網友也非常贊同要從小開始教育,寧願是父母提供正確的資訊,也不要讓小孩子亂學。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這部真的很棒!讓孩子提早接觸到性知識」、「阿嘎跟二伯教的真的不錯!」、「懂得用小孩語言跟他說要明白的範圍,我覺得很專業好棒」。

來源: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