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掃20座MAMA大賞!BTS連3年「奪大滿貫」獲頒白金獎 J-HOPE感性發言:會保存在記憶中


7年掃20座MAMA大賞!BTS連3年「奪大滿貫」獲頒白金獎 J-HOPE感性發言:會保存在記憶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音樂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今年移師至日本大阪巨蛋舉行,並且將活動分為2天舉辦,而30日的Day 2也迎來頒獎的最高潮,由BTS(防彈少年團)狂掃MAMA白金獎、最佳年度歌手、最佳年度專輯、年度全球ICON等等獎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而這也讓他們7年來在MAMA累積了20座大賞獎盃,相當風光!

看更多:遭轟史上最糟糕!MAMA頒獎典禮「頻拉遠景、舞台效果詭異」網看嘸:我看了什麼?

來源:MAMA Twitter

BTS在今年MAMA獲得年度歌手獎、年度專輯獎、年度全球ICON共3座大賞,以及最佳男團獎和Worldwide Fans' Choice Top 10,另外更風光拿下今年新增設的MAMA白金獎,該獎類似於成就獎,頒發給曾在同年完成年度歌手、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全球ICON 4大賞大滿貫的藝人,而BTS則是在2019至2021年連續三年達成此成就!

來源:MAMA Twitter

不過可惜的是,由於目前BTS正處於「單飛不解散」,僅成員J-Hope出席並代表領獎,他上台時感性表示,「3年連續拿到4大賞,真的勾起了好多回憶,這真的是意義非凡的獎,應會一直保存在記憶中。」

雖然J-Hope也坦言對於BTS沒能全員到齊領獎感到遺憾,不過接著他也在台上掏出手機直接和成員JIN連線,嗨翻現場觀眾!JIN首先對於得獎向大家、粉絲、成員的辛苦表達感謝,接著也因著自己即將入伍向粉絲表示,「雖然短時間可能無法見面,但我之後會帶著好作品與大家見面,謝謝大家!」

根據韓國媒體《StarToday》的整理,BTS是在2016年首次獲得MAMA大賞,當時是拿下年度歌手獎,2017年再度蟬聯,2018年則獲得年度歌手、年度專輯以及年度全球偶像(ICON),接下來連三年大滿貫,而加上今年的3座大賞,BTS總計已在7年裡狂掃20座大賞,可以說是十分風光!

來源:MAMA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