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史上最糟糕!MAMA頒獎典禮「頻拉遠景、舞台效果詭異」網看嘸:我看了什麼?


遭轟史上最糟糕!MAMA頒獎典禮「頻拉遠景、舞台效果詭異」網看嘸:我看了什麼?

今年南韓音樂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移師至日本大阪巨蛋舉行,於11月29、30日展開一連2天的活動。雖然此次卡司陣容依舊堅強,力邀朴寶劍、、孝琳、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hope等大咖藝人,並且還有KARA感動回歸,但沒想到才剛辦完第1天就負評如潮,全球K-POP紛紛在社群指出運鏡、舞台效果造成觀看品質低落,甚至怒轟是歷年來最糟!

看更多:精采度不如預期?MAMA「大勢新人女團合作舞台」編排網看傻:像社團成發

來源:Mnet K-POP

今年MAMA表演舞台仍舊話題性十足,有孝琳和BIBI帶來火辣合作舞台、新人女團合作舞台、男團TXT帥氣演出等等,而當中更以「二代女團」KARA時隔7年半再合體受到極大關注,不但以經典歌曲《Mister》、《Lupin》、《STEP》感動無數觀眾,還初次演唱新歌《When I Move》回饋一路支持的粉絲們!

雖然表演「內容」精彩,但卻有不少觀眾認為「運鏡、舞台效果」將整場活動的感受大大扣分,指出有太多拉遠景的畫面、舞台燈光乾冰特效詭異,因而無法完整欣賞舞台表演,紛紛留言怒批,「這運鏡,甚麼都沒看到的感覺」、「表演很棒,但運鏡加燈光真傷眼」、「只有我認為是史上最糟運鏡嗎?」

來源:MAMA IG

事實上,除了舞台技術部分,南韓論壇《theqoo》也有網友對於MAMA的活動安排感到匪夷所思,指出MAMA雖然是韓國的頒獎典禮,但卻只用英語進行,另外還模仿了奧斯卡刻印獎座名的環節,不過MAMA的版本卻並非刻印,而是將名牌裝上,甚至還特地找白人安裝,讓網友們都不禁直呼裝模作樣、丟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