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波頓新劇《星期三》首周飆破3億觀看時數!猛超《怪奇物語》締造Netflix英劇新紀錄


提姆波頓新劇《星期三》首周飆破3億觀看時數!猛超《怪奇物語》締造Netflix英劇新紀錄

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外傳影集系列《星期三》(Wednesday)於上週上線Netflix後,火速席捲話題,除了在IMDb上獲得8.5分高分,根據最新數據統計,影集已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正式突破3億觀看時數,猛超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的紀錄,人氣持續攀升中!

看更多:怪奇比莉熱戀31歲男友!自爆馴服「最猛打樁機」幸福甜喊:想把他鎖在家裡獨享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星期三》在Netflix開播首周就以3.4123億小時觀看時長,超越《怪奇物語》第四季首周的3.35億小時觀看時長,締造英語劇集在Netflix首周觀看時長最高紀錄。目前Netflix全劇種首周觀看時長最高紀錄由《魷魚遊戲》的5.718億小時持續登頂。

來源:IMDb
來源:IMDb

《星期三》之所以掀起話題並非沒有原因,其中,女主角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可說功不可沒,由她詮釋的「星期三」不僅保有角色原有的暗黑、扭曲人格,更加入了別具一格的魅力,影集主創阿爾弗雷德高夫先前就在採訪中指出,Jenna Ortega除了本身積極參與影集演出,也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並稱讚:「她詮釋細節相當到位,也很認真研究星期三的一舉一動,我們在羅馬尼亞拍攝8個月的時間,她充分的做到了讓自己全心投入角色這點。」

來源:IMDb
來源:IMDb

此外,Jenna Ortega還親自替第四集〈Woe What a Night〉,星期三參加舞會的橋段編舞,她在採訪中表示:「老實說,我對編排這段舞很沒自信,很明顯,我不是舞者或是編舞家。」隨後,她發文補充,這段舞蹈深受許多人的啟發,包括Siouxsie Sioux、Bob Fosse的Rich Man's Frug、資深女星Lisa Loring、歌手Lene Lovich、法國演員Denis Lavant等人,還有80年代在夜店盛行的哥特搖滾,Jenna才華出眾的程度,令觀眾刮目相看,也替影集添上更多獨特色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