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塞爾維亞鮮肉球員「當場脫褲驗傷照」瘋傳!裁判撞臉《六人行》Ross成亮點


世界盃/塞爾維亞鮮肉球員「當場脫褲驗傷照」瘋傳!裁判撞臉《六人行》Ross成亮點

2022世足如火如荼開打,不僅場上奮力為國爭光的球員備受矚目,場邊也有不少看點,像是最強後援會:「球員大嫂團」、卡達小王子激動的肢體語言等,最近,又有眼尖的網友找到了球場上的新亮點!包括長得神似長青影集《六人行》Ross的裁判以及22歲的塞爾維亞足球員Dušan Vlahović在場上檢查生殖器的照片,紛紛瘋傳於網,掀起討論!

看更多:卡達小王子表情包瘋傳!開通抖音「秒吸700萬粉絲」拍片致謝:歡迎來看世足

來源:YouTube截圖

西班牙「無敵艦隊」上週遇上哥斯大黎加,在第11分時,奧爾莫在禁區接獲隊友短傳,並轉身起腳挑球,將球送入對手大門左下角,搶先奪分,自此之後西班牙隊火力全開猛攻敵方,光是在上半場就領先對方3分,完全不讓對手有喘息的空間,最終以7:0壓倒性獲勝。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這局「大屠殺」的裁判長相竟與《六人行》的「Ross」,也就是演員David Schwimmer極其相似!

來源:The National
來源:Sport.de

網友將這位裁判在球場上的畫面截圖出來,並起底其姓名背景,原來他名叫Mohammed Abdulla(本名:Mohammed Abdulla Hassan Mohamed),為阿聯的足球裁判,2010年起成為FIFA認定的國際級裁判,過去曾在2015年亞足聯亞洲盃和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上擔任主裁判。網友一看到他的照片,紛紛留言表示:「太好笑了!」、「超級出戲」、「怎麼那麼像啦!」

來源:Goalzz

此外,近期在網上瘋傳兩張塞爾維亞足球員Dušan Vlahović「檢查生殖器」的照片,(出場賽程已不可考),據悉現年22歲的Dušan Vlahović因在場上不幸受傷,索性在場上拉下褲子檢查下體的傷勢,畫面正好被捕捉,於近日引爆話題,網友見狀不禁直呼:「肯定很痛!致命傷」、「再往下一點!」、「恥毛修得很乾淨」,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來源:Itboytrends Twitter
來源:Itboytrends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