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小王子表情包瘋傳!開通抖音「秒吸700萬粉絲」拍片致謝:歡迎來看世足


卡達小王子表情包瘋傳!開通抖音「秒吸700萬粉絲」拍片致謝:歡迎來看世足

2022年世足如火如荼開戰,除了眾球員在球場上的激烈競賽,場外也有不少看點。其中,舉辦國卡達的王子阿卜杜勒拉赫曼•法哈德•阿勒薩尼在球場邊激動喊話的影片登上了熱搜,起因於他的長相與本屆世界盃的吉祥物「La'eeb」意外撞臉,掀起討論之餘,王子更開通社群帳號與粉絲們互動!

看更多:全民男友再度死會?尚恩曼德斯爆戀上「50歲按摩師」當街躺女方懷中 網驚:母子戀?

來源:YouTube截圖

本屆世界盃首戰,東道主卡達隊對上厄瓜多爾隊卻不幸吞敗,創下史上首支地主開幕戰就輸球的難堪紀錄。面對這個場面,坐在場邊觀賽的卡達王子激動到起身,在場邊不停的自言自語,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加上誇張的肢體語言,讓眼尖的網友發現與本屆世足的吉祥物「La'eeb」十分相似,並將兩者化作迷因梗圖於網上瘋傳!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九派新闻

殊不知,卡達王子也看到了這些有趣的梗圖,日前,他特地拍攝一支短片給中國網友,影片中他說:「我想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我看到大家製作我的各種動畫、表情包、影片,我都看了,非常感謝。我歡迎你們來卡達,體驗和觀看這次精彩的活動,世界盃!」

事實上,卡達王子日前也接受央視的採訪,據悉,他的本名叫阿卜杜勒拉赫曼•法哈德•阿勒薩尼,今年剛滿16歲,身高超過180公分,目前正在讀高中,最喜歡的球員則是現年37歲的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不僅如此,王子甚至開通了中國抖音帳號,帳號開通後火速吸引超過700萬粉絲的追蹤,因世足意外獲得了無比的人氣!

來源:拉伊卜小王子 抖音
來源:拉伊卜小王子 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