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澳洲袋鼠」二連勝!澳大利亞1:0 擊敗丹麥成功與法國晉級16強


快訊/「澳洲袋鼠」二連勝!澳大利亞1:0 擊敗丹麥成功與法國晉級16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30日)進行32強D小組的最後一戰,因要防止球隊為了戰機放水抓放對手的關係,故小組最後兩場比賽將同時進行。其中小組第二的澳大利亞隊對決小組墊底的丹麥隊的比賽,若澳大利亞輸球那麼丹麥隊的積分將會超過澳大利亞登上第二,固本場比賽形成誰都不能輸的關鍵比賽。

看更多:世界盃/C羅「頭毛射門」!葡萄牙2:0擊敗烏拉圭率先取得晉級16強門票

澳大利亞隊在前兩場比賽,分別以4:1輸給法國,1:0戰勝突尼西亞,目前取得三分積分暫居小組第二,丹麥隊則是在第一場比賽與突尼西亞0:0戰成平手,第二場比賽1:2敗給法國隊取得一分小組積分暫居小組墊底。若在本場比賽丹麥隊能夠戰勝澳大利亞隊取得三分積分,那麼將可以以四分積分跳升小組第二並成功晉級。

本場比賽雙方互不相讓,上半場都靠著堅韌的防守成功地守住自家球門,以0:0進行到下半場比賽,下半場比賽第60分鐘澳洲隊獲得了一次單刀快攻的機會,澳洲隊Mathew Leckie把握了這次機會,帶領澳大利亞隊獲得1:0的領先。在這之後澳洲隊全隊積極防守,成功守住丹麥隊兇猛的攻勢,終場1:0擊敗丹麥隊,並以6分的小組第二積分晉級16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