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C羅「頭毛射門」!葡萄牙2:0擊敗烏拉圭率先取得晉級16強門票


世界盃/C羅「頭毛射門」!葡萄牙2:0擊敗烏拉圭率先取得晉級16強門票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29日)進行了「死亡小組」H組的比賽,壓軸由球王C羅率領的葡萄牙對決「天藍軍團」烏拉圭,葡萄牙隊靠著Bruno Fernandes梅開二度攻破「天藍軍團」烏拉圭的銅牆鐵壁,最終以2:0奪下勝利,葡萄牙隊獲得6分小組積分率先出線於死亡小組!

看更多:世界盃/「死亡小組」南韓 2:3 迦納惜敗!南韓教練賽後大罵裁判吞紅牌

 

葡萄牙隊

 

烏拉圭隊

2

比分

0

51%

持球時間

33%

15

射門次數

11

609

傳球次數

403

0/3

紅/黃牌數量

0/2

 

葡萄牙隊坐有剛寫下歷史第一位連續五屆世足賽進球的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獲獎無數的他唯獨世界盃大力神盃尚未取得,因為本屆是他最後一屆參加世界盃足球賽,所以本屆的世足賽讓他成為全世界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烏拉圭隊同樣坐有Cavani和Luis Suarez兩位傳奇球員,且在上一屆世足賽16強就是他們擊敗了葡萄牙隊,故本場比賽被視為C羅重要的復仇之戰。

本場比賽在上半場兩隊的進攻都相當破碎,兩隊都以0分進行到下半場。下半場比賽第53分鐘,葡萄牙隊Bruno Fernandes跳了出來突破僵局,以一記高挑的射門越過C羅的頭槌射門得分,讓葡萄牙隊取得1:0的領先,因距離十分接近C羅的頭髮,也讓網友稱這記射門為「頭毛射門」。烏拉圭隊多次嘗試攻擊都以失敗收場,在下半場比賽第72分鐘主教練將傳奇射手Cavani換下場並改由Luis Suarez出陣,此變動也讓烏拉圭隊成功獲得幾次攻擊球門的機會,其中有兩次非常接近成功的射門,卻擊中球柱和測網與球門擦肩而過未能破蛋。葡萄牙隊在比賽第89分鐘再次獲得射門的機會,烏拉圭隊後衛雖然成功擋下這球,但在撲擋過程中手碰觸到了球,讓葡萄牙隊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Bruno Fernandes沒有放過這次機會成功射進,個人梅開二度並幫助葡萄牙隊取得2:0的領先,最終葡萄牙隊就以此比數拿下勝利。

葡萄牙隊在拿下本場勝利後,在32強「死亡小組」H小組獲得了6分的小組積分,率先取得晉級16強的門票,讓C羅成功的再往大力神杯邁進一步。烏拉圭隊輸掉了本場比賽和南韓隊個以1分積分並列小組墊底,「天藍軍團」本屆尚未成功破門得分,此窘境也讓烏拉圭隊晉級希望微乎極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