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男友「隨時能結婚」說詞?泫雅爆料Dawn私下生活習慣:不想結婚了


打臉男友「隨時能結婚」說詞?泫雅爆料Dawn私下生活習慣:不想結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金曉鐘在2018年大膽公開認愛,雖然小倆口在今年2月曬出「訂製戒指」宣布訂婚的好消息,不過Dawn近期在節目中透露不急正式結婚,還浪漫表示,「我們會是那種『就算是下周也可以馬上辦婚禮』的那種人」,但沒想到時隔一週,泫雅則反在其他節目中表示,「不想結婚了」,引起現場來賓一陣恐慌!

看更多:求婚泫雅差點搞砸!Dawn自爆慌張過程險拿「像糞的婚戒」:尺寸還不合

來源:Dawn IG

上週播出的《黃金漁場 Radio Star》中,Dawn透露與泫雅想法相同,不著急結婚,被問到婚禮時間時,他浪漫表示,「現在還沒確定日期,因為我們和都知道肯定會和對方結婚,要是想結婚的話,我們會是那種『就算是下周也可以馬上辦婚禮』的那種人」。而這段發言馬上就引起了網友熱議,認為小倆口作風十分浪漫!

來源:Dawn IG

沒想到,時隔一個禮拜,輪到泫雅在《黃金漁場 Radio Star》的發言引發熱議,她先是在節目放閃,表示自己原本出演訪談節目會緊張,不過因為Dawn出演很多次《黃金漁場 Radio Star》,因此感到舒適一些,對節目有「親切感」,而節目主持人也向泫雅稱讚Dawn很有趣。

來源:泫雅 IG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來賓們也聊到了婚姻、婚後生活等話題,新婚3個月的歌手韓英就表示,「結婚後很多事情需要處理,我通常會保持清潔,不過丈夫回家時,老是會把外面穿過的衣服放在椅子上,然後說第二天還要穿,甚至還叫我連同襪子也留下,說還很乾淨」。

泫雅聽到韓英的分享後,不但表示認同,甚至還爆料,「Dawn也是這樣,他說他第二天還要穿這些衣服,然後叫我不要拿去洗,連襪子也是!」有趣的是,泫雅聽到完來賓們的生活分享後,突然自爆,「不久前Dawn向我求婚,不過我突然不想結婚了!」而韓英聽到這番話後,也急忙向泫雅道歉,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來源:泫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