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認愛「楊冪閨蜜」!李曉峰認他霸總招式狂追 戀愛細節曝光閃瞎網:太偶像劇


劉愷威認愛「楊冪閨蜜」!李曉峰認他霸總招式狂追 戀愛細節曝光閃瞎網:太偶像劇

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離婚後沉寂4年,對比女方恢單後的感情生活精彩,劉愷威直到先前他終於認愛小8歲新歡李曉峰,情侶倆時常大方放閃,不僅如此,他們的戀愛細節也被扒出,有網友發現李曉峰之前常分享自己被追求的片段,頓時甜翻大批網友。

看更多:曾志偉才擁吻小40歲辣模!再左擁右抱「2人妻女星」 親密畫面遭轟:明目張膽的色鬼

來源:李曉峰微博
來源:劉愷威微博

李曉峰過去常拍短片,分享「霸道總裁鄰居」日常,她曾透露有位鄰居因為在裝潢房子,怕打擾到她,因此特別送了卡片、禮物,甚至幫她預約家裡附近所有的五星級飯店,甚至跟李曉峰說,「想住哪就住哪,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李曉峰和對方說自己沒那麼嬌氣,對方也霸氣回答:「不是妳驕氣,是女生不能生氣」。

來源:微博

最後李曉峰還是決定去表妹家住,沒有接受對方的好意,沒想到一回到家,發現院子整個煥然一新,嚇得李曉峰連忙傳訊息問,「你怎麼這麼客氣呀?」沒想到鄰居竟反撩,「你都說我是偶像劇編劇了,那我不得強行給自己加點戲」,讓她整個春心蕩漾,「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他太會啦?」

來源:微博

李曉峰後來送了一支口紅當作回禮,順便試探對方是否有另一半,沒想到對方回答,「口紅收下了家人很喜歡,但這種口紅還是適合你這種小女生用。」不僅如此,李曉峰夜跑時碰到大雨,這位鄰居更是直接穿著拖鞋、睡衣去找她,「我從來都不相信什麼英雄救美,但是今天卻被甜到了。」儘管李曉峰並沒有提到劉愷威的名字,網友卻從兩人交往的時間點推測,確實就是同一人,紛紛羨慕直呼,「真的太偶像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