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才擁吻小40歲辣模!再左擁右抱「2人妻女星」 親密畫面遭轟:明目張膽的色鬼


曾志偉才擁吻小40歲辣模!再左擁右抱「2人妻女星」 親密畫面遭轟:明目張膽的色鬼

69歲港星曾志偉跨足戲劇、主持及音樂界,在香港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作為當地娛樂圈老大哥,他身邊總有美女相伴,先前還因為擁吻女模黎峇菈(Lebara)掀起爭議,沒想到近來又被發現和2名已婚人妻貼臉合照,再度引起外界批評聲浪。

看更多:中國清零政策擾民?黃安狂抱怨「急搬離北京」遭酸 劉樂妍遭困23天逃回家

來源:微博

香港女星姚樂怡日前跟風玩起AI變臉,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曾志偉摟著她和女星周家蔚,兩人甚至緊緊貼著曾志偉,而左擁右抱的曾志偉也露出開心笑容,下秒三人都變成插畫模樣,姚樂怡也表示:「哈哈,好玩!」然而她和周家蔚都是已婚人妻,這張親密的合照更是引發眾怒。

來源:微博

由於曾志偉先前才因為在黎峇菈生日會上,不但伸手緊摟女方,甚至在眾人唱完生日快樂歌,和壽星一起吹熄蠟燭後,下秒猝不及防往女方嘴巴狂吻,當時引發極大爭議,曾志偉事後也坦言,他和黎峇菈並不認識,認為這不是大事,他只是在現場受邀過去送祝福,還順道送上了一個「birthday kiss」,直言這很正常,而且是基本禮貌。

擁吻26歲嫩模火熱片瘋傳!曾志偉澄清不認識「只是禮貌」 女方超狂背景起底
來源:黎峇菈IG

因此這次照片曝光,不少網友都痛批曾志偉,「他不就是個老色鬼」、「又得挨洪金寶揍了」、「明目張膽的色鬼」、「他這種行為是對他來說是正常的」,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他沒什麼錯,「這事不都怪他,又不是強迫的,這倆女的也喜歡,所以,不必大驚小怪」、「女的願意,我覺得沒什麼問題」、「不是這倆女的貼過來的嗎?」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