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客人問「不是說有藝人要來」!浩子1秒幽默化解 炎亞綸笑回:我綽號叫汪東城


《營業中》客人問「不是說有藝人要來」!浩子1秒幽默化解 炎亞綸笑回:我綽號叫汪東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嗨!營業中》最新一集挑戰快閃餐車,沒想到光是前置作業開始就出現一堆麻煩事,像是牛奶外漏、玻璃鍋爆裂等,讓內場人員超崩潰!而到了擺攤現場後,炎亞綸因為數學不好,因此算錯價錢,還有客人慕名而來卻詢問:「不是說有藝人要來嗎?」讓一行人全都傻眼,並開玩笑自嘲,以幽默的方式化解尷尬。

看更多:《全明星4》黃隊慘遭剃頭!「6場比賽只贏1次」 郭泓志罕見臭臉:輸好玩嗎?

來源:嗨!營業中臉書

最新一集《營業中》來到漁港快閃賣消暑聖品,庹宗康跟浩子還騎著機車到處宣傳,許多民眾都慕名而來,有趣的是,第一組客人來了之後,炎亞綸因為記錯飲料的價錢而多收了40塊,讓夥伴嚇得急忙把客人攔住並退錢,吳映潔事後傻眼直呼:「要不要給你準備計算機?」

來源:嗨!營業中YT

幸好,浩子心算超級好,把金額講出來的同時,就已經算好要找多少錢給客人,讓夥伴們都相當放心,炎亞綸受訪時開心表示:「他很會算數,太棒了!」坦言自己當下腦袋當機,還出了好多次錯,好險浩子對數字比較敏感,有他在讓炎亞綸因此感到很放心。

來源:嗨!營業中YT

有趣的是,有民眾帶著女兒想要來「看明星」,沒想到她卻當著浩子的面詢問:「不是說有藝人要來嗎?」讓夥伴們相當尷尬,浩子趕緊解釋,「基本上你看到的這裡都是藝人」,並開玩笑說:「改天我們賣有家薏仁的」,炎亞綸更在一旁亂說:「我有一個綽號叫汪東城」,場面相當爆笑!

來源:嗨!營業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