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s成員遭槍擊身亡!Cardi B老公崩潰陷低潮 她痛心坦言:看到Offset哭泣讓我心碎


Migos成員遭槍擊身亡!Cardi B老公崩潰陷低潮 她痛心坦言:看到Offset哭泣讓我心碎

由Quavo、Offset和Takeoff三位饒舌歌手組成的美國嘻哈團體Migos自2009年出道以來,唱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不但人聲鼎沸,在饒舌圈也備受其他歌手的敬重。沒想到,就在月初,傳出團員Takeoff中槍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據傳,在一旁目睹案發經過的同團成員Quavo也不幸中槍,消息甚囂塵上,引發關注。

看更多:小姐妳哪位!粉絲求合照「濾鏡開太強」嚇壞愛黛兒 她驚呼逃出鏡頭網笑翻

來源:migos IG

根據外媒報導,Takeoff 1日於休士頓當地時間凌晨2點半左右,與同團成員,也是他的親舅舅Quavo在休士頓玩骰子遊戲時,Quavo和他人發生了嚴重爭執,Takeoff則是站在一旁觀望,沒有加入戰局,殊不知,爭執越演越烈,一時半刻間可聽到有人開槍,人們開始四處逃竄,從外媒釋出的影片可聽見超過10次的槍聲,聽起來至少是有兩種不同的武器,而Takeoff在混亂的局面下,頭部以及頭部附近中槍而倒地。

中槍倒地後,Quav趕緊撥打電話求救,另一名女士蹲在地上為躺在血泊中的Takeoff做人工呼吸,不幸的是最終依舊回天乏術,Takeoff就這樣離開人世,得年28歲。身為Takeoff的同團成員,也是家屬關係的Offset,在得知消息後崩潰至今,他的老婆,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透露在Takeoff去世後一直感到絕望,她努力想讓老公Offset開心,讓他重新露出笑容,她坦言看到Offset哭泣讓她感到心碎。

Cardi B進一步表示,她現在沒有心情在網路上「取悅」網友,「我們過著正常的生活,但在內心深處,我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我覺得如果我如此不敏感的談論此事,大眾一定認為我在討拍,但我告訴你們,我們不需要同情,我們不是善機構。我不騙你,我一直覺得想要讓我老公開心起來是一件多麼絕望的事情。」隨著事件過去將近一個月,Offset也試圖振作,找回生活的重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