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妳哪位!粉絲求合照「濾鏡開太強」嚇壞愛黛兒 她驚呼逃出鏡頭網笑翻


小姐妳哪位!粉絲求合照「濾鏡開太強」嚇壞愛黛兒 她驚呼逃出鏡頭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在今年一月,預定於拉斯維加斯駐唱,沒想到卻在駐唱前一天,臨時宣布延期,讓所有歌迷為之震驚。時隔半年,愛黛兒重新宣布進駐賭城開唱的好消息,她表示:「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能夠重新開唱,是有多麼讓我欣喜若狂。」如今,愛黛兒於18日正式登台,除了精彩的表演,她在台下親切又真實的互動也感動了粉絲!

看更多:《白蓮花大飯店》男星一脫成名!親曝「原版更威猛畫面」羞喊:播出的收斂很多了

來源:adele IG

根據外媒報導,於賭城凱薩宮酒店(Caesar's Palace)競技場劇院(Colosseum)舉辦的「與愛黛兒共度週末」(Weekends With Adele)將從今年11月18日開唱,明年3月25日落幕。除原先排定的24場演出外,還將加碼8場。美國時間上週五,愛黛兒進行了駐唱首演,超過4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她一連唱了14首經典神曲,安可又加碼了7首,讓台下觀眾群起合唱,場面甚是感人。

來源:adele IG
來源:adele IG

不僅如此,上個週末愛黛兒在演唱會上走下舞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其中一名女粉絲開啟手機鏡頭想要與偶像合照,殊不知她開了一個妝感超重的濾鏡,當愛黛兒一入鏡,發現自己長相變成另一個人,她驚呼:「我的臉怎麼了!哇!妳怎麼開這種濾鏡!」邊講邊把臉移出鏡頭,該名女粉絲隨即關掉濾鏡,愛黛兒才再度入鏡。網友一看到這個片段不禁笑喊:「這個濾鏡超像Katy Perry或是Nicki Minaj!」、「愛黛兒好真實呀!」、「哈哈哈好可愛啊!」

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駐唱的首演更是選在新專輯《30》發行一週年這天登場,主辦方凱薩宮酒店豪砸重金替愛黛兒設計舞台,據悉,從今年11月18日至明年3月25日,愛黛兒每場演出可以賺進68.5萬英鎊,全部總計1644萬英鎊(約新台幣6.08億元)!

來源:adel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