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理髮前拜託設計師「修一下雜毛就好」!成果出爐全網看傻眼:富貴爾康風


瑋哥理髮前拜託設計師「修一下雜毛就好」!成果出爐全網看傻眼:富貴爾康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瑋哥.jpg
瑋哥

YouTuber瑋哥曾是「反骨男孩」的重要成員之一,雖然在2020年爆出退團消息後引發不少紛爭,但他仍持續在YouTube界耕耘中,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平時以招牌長髮入鏡的他,近來為了上通告去整理頭髮並修剪雜毛,沒想到事後成果出爐卻讓他看傻了眼,還為此搭配魔獸(Dwight Howard)的迷因圖片發文,讓網友看了都笑翻!

看更多:魔獸體驗台式理髮慘被剪壞頭髮!崩潰用中文大喊「停住」:髮際線直接倒退

圖片來源:瑋哥IG

瑋哥日前在IG發文表示,「因為通告的關係,要我頭髮綁起來整齊乾淨的樣子,於是偶(我)去理髮店跟闆娘說稍微修一下雜毛細毛一下下就好……結果@.@」,一旁也曬出他修剪完頭髮後的樣子,只見畫面中瑋哥髮際線的頭髮都被修掉,讓額頭看起來明顯變得更高!對於這樣的結果,瑋哥也搭配先前爆紅的歌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幽默寫下,「我想問你~我想問你~可不可以推上去一下下就好~可不可以禿頭不要讓他知道!……有這樣理髮經驗的舉手!」

圖片來源:瑋哥IG
圖片來源:瑋哥IG

此外,近來因NBA知名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來台後正式加盟T1桃園雲豹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日前他也因為修完頭髮後的成果不如預期,搞笑開直播跟網友們分享,相關畫面躍升成為迷因梗圖,對此,瑋哥也附上圖片表示,「今天去剪頭髮,嚇死我了,他一直推不停欸,額頭變超高了啦!」,以幽默的方式回應無奈心情,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瑋哥IG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笑翻留言,「高額頭好命的象徵XD」、「以後就叫你瑋小寶」、「瑋獸~台灣不錯吧?」還有網友吐槽是,「富貴爾康風」,意外成為笑點。

圖片來源:瑋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