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體驗台式理髮慘被剪壞頭髮!崩潰用中文大喊「停住」:髮際線直接倒退


魔獸體驗台式理髮慘被剪壞頭髮!崩潰用中文大喊「停住」:髮際線直接倒退

NBA知名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來台後引發不小旋風,不僅正式加盟T1桃園雲豹隊,球場下也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分享在台灣的日常生活,吸引大批球迷關注。近日他分享自己嘗試了台式理髮,沒想到卻慘遭剃頭,讓他忍不住直呼「髮際線直接倒退!」

看更多:內馬爾被襲擊9次爆哭!「小組賽確定報銷」心碎發文:職業生涯最難的一刻 

圖/ 魔獸IG

魔獸26日開直播分享自己在台灣剪頭髮的趣事,並崩潰表示理髮師想要幫他「剃羊毛」,沒想到下一秒他就崩潰表示「看看我的頭髮,OMG!看看我的髮際線!他們把我的髮際線全部往上推了,原本是在這裡的,結果變成這樣,看看這兩者的區別!」似乎對理髮結果相當崩潰,並透露理髮師本來不是做這一行,而是負責刮鬍子、洗臉的工作,他也大方表示「我還是很愛他啦,我知道他也是第一次剪我的頭髮,所以有點小緊張,就讓他過去吧。」

圖/ 魔獸IG

魔獸更表示理髮師差點要連他的髒辮也一起剃掉,讓他十分驚慌,但不知道中文的「Stop」要怎麼表達,詢問一旁的工作人員後就開始大喊「停住!停住!」再度苦嘆「我的髮際線被他們搞成傑克的豌豆,我的額頭從來沒有這麼空!」崩潰發言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圖/ 魔獸IG

不少網友也紛紛安慰他「但我覺得霍華德的新發現看起來年輕10歲欸」、「好愛你的幽默感,其實髮型也沒那麼糟啦,慶幸他沒有剃掉你的髒辮」、「其實這樣也是滿帥的啦」、「哥們,你的髮際線永遠都會在那裡的」、「其實也沒有跟以前差很多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