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首曝加入《營業中2》原因!實境秀怕「人設崩壞」 謝依霖回歸綜藝超失控


謝金燕首曝加入《營業中2》原因!實境秀怕「人設崩壞」 謝依霖回歸綜藝超失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挑戰沙龍,請來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修杰楷、邱勝翊(王子)則是髮型師,謝依霖(Hold住姐)負責按摩及美甲,楊銘威是調酒師,助手群由林莎、黃柏峰、羅珮含、蔡朕、許孟維、羅奕傑擔任!而謝金燕揭開神秘面紗參加實境秀,她笑說:「怕人設崩壞」!

看更多:天后闆妹擁千萬名包卻賣假貨!「精品商標拼錯」引眾怒 她親自回應了

來源:謝金燕臉書

《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於30日舉辦記者會,謝金燕過去一直相當低調,幾乎不會在綜藝節目出現,也鮮少接受採訪,至於這次為什麼願意加入,她透露出道的第一個工作就是王偉忠牽線,所以再次收到偉忠哥邀約的時候便決定加入,同時是「想要突破自己,想要新的嘗試」,更笑說錢不太重要!

來源:TVBS提供

謝金燕距離上次主持節目已經間隔至少數十年,被問到是否需要時間重新適應,她表示:「實境秀不用主持,好玩在做自己」,還開玩笑說:「我也怕人設崩壞」!不過,她解釋不是故意保持神秘,是本身的個性就比較低調。至於節目中最崩潰的事,她透露是「早起」,由於通告時間都在早上7、8點,再加上自己對妝髮很要求、耗費時間長,所以都要凌晨3、4點起床做準備,但就是因為對於造型很要求,所以會用這樣的精神對待每一個客人。

來源:TVBS提供

此外,謝依霖自從結婚生子後,就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這次是她睽違多年再度現身,在現場話匣子大開,就連黃子佼都難以招架並吐槽:「妳的節奏我真的抓不到!」她透露只要有錄影都是花蓮、台北通勤,就是為了能夠多陪伴孩子,更笑說照顧小孩比通勤、錄影還要累!至於是否有機會再拚一胎,她表示還在考慮,但已經裝了避孕器,老公則是沒有結紮,未來還有機會。

來源:TVBS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