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闆妹擁千萬名包卻賣假貨!「精品商標拼錯」引眾怒 她親自回應了


天后闆妹擁千萬名包卻賣假貨!「精品商標拼錯」引眾怒 她親自回應了

直播主天后闆妹的公司曾創下年營收「6億元」佳績,先前還與王思佳一起開箱位在台中的豪宅,不僅許多家具是訂製款,她還收藏了六個愛馬仕鉑金包,總價值逼近600萬,更開箱了堆積如山,至少千萬的精品,財力相當驚人!然而她最近卻被抓包疑似賣了不少精品假貨,掀起關注!

看更多:Lulu金鐘禮服「全球僅1件」險出包!24hr巴黎人工直送 驚險救援過程全曝光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根據《CTWANT》報導,日前有眼尖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天后闆妹在雙11販賣了不少假貨,其中包含山寨的DIOR帽子、TRIOMPHE鞋子、LOEWE圍巾,最誇張的是,CHANEL的LOGO竟然變成了「CHEANL」!而闆妹的助理還表示,由於臉書的制度很嚴格,所以才會刻意將LOGO遮住,該場直播目前已經遭到刪除。

來源:天后闆妹臉書

但爭議事件不只發生一次,在另一場直播出現了神似LOEWE的圍巾,正版相似款約1萬3千元,但天后闆妹卻只賣399元,在直播當下就有不少質疑聲浪,闆妹卻表示是「翻玩」,助理則狠嗆:「懂就買,不懂就不要買!」但是像DIOR、CELINE的商標則是一模一樣,說詞有些曖昧。對此,有網友翻出「翻玩」而挨告的案例,此行為其實相當具有爭議性。

來源:天后闆妹臉書

事實上,天后闆妹研發的益生菌商標曾遭到盜用,對此,闆妹立刻出面痛批不肖人士,希望大家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但是如今卻發生此事,讓人不禁感到有些諷刺。而目前與山寨爭議有關的文章都從Dcard被檢舉下架,系統顯示未違平台反站規,但「有損害名譽、竊取肖像權/智慧財產權、隱私遭受侵擾等疑慮時,當事人可透過『申訴』請求移除」,再度引起討論。而根據ETtoday報導,天后闆妹表示:「不實的報導,我們保留感謝曝光的權利」。

來源:天后闆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