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金鐘禮服「全球僅1件」險出包!24hr巴黎人工直送 驚險救援過程全曝光


Lulu金鐘禮服「全球僅1件」險出包!24hr巴黎人工直送 驚險救援過程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於第57屆金鐘獎榮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暌違多年終於成功敲鐘,她當天與黃子佼一起走上紅毯時,身穿一襲粉色澎裙禮服,胸前還有一排蝴蝶結,造型相當可愛搶眼!然而美麗的背後卻花費了不少心力,為了要拿到這套禮服,團隊直接派人飛到巴黎拿,再急忙搭機回台,直到典禮當天才完成最後的定裝,相當驚險!

看更多:嘉義候選人名字超長!鳳梨揚言「改名參選」 公布17字新名網全笑翻:沒考慮唱票的心酸

來源:Lulu YT

Lulu的經紀人丹尼爾表示,粉色禮服是訂製品牌,所以全世界只有一件,最悲劇的是,禮服無法在金鐘獎前抵達台灣,最快也是金鐘獎後一天,唯一的機會就是「飛去巴黎拿」,但還是要等到台灣時間20日才拿得到禮服,然而典禮21日就舉辦,時間非常緊湊!雖然有各種風險,但Lulu還是決定花重本,無論如何就是要把禮服拿到手。

來源:Lulu YT

為了完成Lulu的願望,丹尼爾拜託人在法國的友人凱凱幫忙拿禮服,然而過程並不順利,一開始是差點訂不到機票回台灣,好不容易解決危機,又發生品牌窗口搞消失,沒有提供準確的交貨地址跟時間,所幸終於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成功拿到,21日典禮當天早上順利送達台灣,緊接著又把禮服送往工作室修改,等待Lulu結束彰化的工作回台北試穿。

來源:Lulu YT

Lulu抵達台北就立刻妝髮、換禮服,幸好禮服修改完後非常合身,她開心表示:「從來沒有穿一件禮服這麼爽過!」對此,她很感謝每一位夥伴的幫助,並驕傲自詡是「穿上美美禮服的紅毯第一美」! 

來源:Lulu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