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度不如預期?MAMA「大勢新人女團合作舞台」編排網看傻:像社團成發


精采度不如預期?MAMA「大勢新人女團合作舞台」編排網看傻:像社團成發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是全球K-POP粉絲最受期待的頒獎典禮之一,今年移師到日本大阪巨蛋,在11月29、30日展開一連2天的活動!而除了獎項本身受到關注外,表演舞台也引起廣大熱議,但不料,焦點之一的大勢新人女團合作表演卻掀起了一陣負面聲浪,甚至遭網友狠批「像社團成發」!

看更多:曾被笑批像泰國廟!混血韓星Somi主持MAMA「撞衫小S戰袍」笑翻網:又多了間行動神廟

來源:MAMA IG

今年MAMA頒獎典禮邀請Somi、朴寶劍分別擔任2天的主持人,出席的團體、藝人則有TXT、Stray Kids、孝琳、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hope等等,可以說是星光熠熠!而特別舞台部分則有孝琳合作BIBI、(G)I-DLE合作樂團紫雨林、J-hope首次Solo舞台演出,讓全球K-POP粉絲都相當興奮!

來源:MAMA IG

而今年由於新人女團輩出,MAMA的「新人女團合作舞台」也備受關注,由IVE、Kep1er、LE SSERAFIM、NMIXX、NewJeans成員穿插輪番演出、cover各團代表曲,並且合作TWICE名曲《CHEER UP》,雖然這段表演炒熱了當下現場氣氛、歡聲雷動,但卻也有不少網友狠批令人失望!

網友們指出這段編排不如預期精彩,認為讓各團成員們互相Cover猶如隨機舞蹈、接力舞蹈挑戰而非表演,失去了「合作舞台」的用意,並且不滿地留言表示,「浪費陣容,白期待了」、「 無趣、走位亂、舞也跳得差,感覺練習練習時間超短,有種我看了啥的感覺」、「超像什麼社團成發的隨機舞蹈活動」、「一直shy超尬」等等,討論可說是相當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