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笑批像泰國廟!混血韓星Somi主持MAMA「撞衫小S戰袍」笑翻網:又多了間行動神廟


隨著進入年底,各大頒獎典禮也在近期陸續舉行,其中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更是最受囑目的年度盛事之一,尤其今年不但移師到日本、連辦2天,還有許多精彩、充滿話題性的表演,讓全球K-POP粉絲都相當期待!有趣的是,第1天的主持人Somi(全昭彌)還被眼尖網友發現撞衫了小S不久前在金鐘紅毯的「泰國廟戰袍」,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金鐘57/小S身穿「金色鐘型禮服」輾壓全場!獲頒紅色匾額不忘笑虧Lulu

來源:微博

南韓女星Somi不僅擁有172公分高挑身高、火辣身材,並且還有張混血臉孔,被封為「人間芭比」!今年Somi以21歲之齡扛起MAMA第一天的主持大樑,對此,她在受訪時表示,「我雖然還很年輕,但非常感謝能讓我有幸擔任典禮主持人!」另外Somi也透露自己認為「自信和熱情」是此次被選為主持人的關鍵要點!

來源:Twitter

事實上,Somi除了主持外,還與出演《街頭女戰士》的知名編舞家LEEJUNG合作帶來一連串各團、歌手夯曲表演,而整場活動下來Somi也換上有7套之多的服裝,這些服裝的風格也相當不同,有黃金色禮服、桃紅色連身衣、豎琴裝飾禮服,不過有眼尖網友驚喜發現其中一套金色高墊肩禮服撞衫小S在今年第57屆金鐘紅毯的戰袍!

當時小S穿著這套禮服時掀起了社群廣大熱議,浮誇的造型讓網友們打趣比喻像泰國廟、行動神廟、畫框等等。而此次Somi在MAMA穿著同套禮服也同樣颳起一陣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感覺穿這件衣服都需要勇氣」、「Somi和小S穿起來有不同感覺」、「小S大女人氣場更強,感覺Somi較像青春活力的小女生或美式辣妹」、「再多一間行動神廟」有趣的是,還有網友為2人擔心表示,「好怕她們歪頭會被戳到」討論可以說十分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