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爆分手席惟倫!參加婚禮手勾手「私下卻0互動」過往情事曝光 經紀人發聲了


周予天爆分手席惟倫!參加婚禮手勾手「私下卻0互動」過往情事曝光 經紀人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予天.jpg
周予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席惟倫.jpg
席惟倫

男星周予天與席惟倫去年因《全明星運動會2》擦出愛的火花,更被拍到兩人深夜相約公園約會的甜蜜畫面,戀情因此曝光。不料,兩人近期一同現身王家梁與許維恩的婚禮時,被安排成一對伴郎伴娘,卻私下幾乎零互動遭外界質疑兩人已分手!對此,雙方經紀人也出面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婚禮彩排就爆哭!王家梁自曝「一周床戰五次」新婚洞房急求饒:今天先放過我

圖片來源:周予天

根據《CTWANT》報導,紅隊隊友們在11月11日出席王家梁與許維恩的婚禮,擔任伴郎、伴娘的周予天跟席惟倫雖然一同勾著手入場,被外界聯想成是「預習婚禮」,但當席惟倫在受訪時,卻說兩人會配在一起是許維恩的安排,「大家都是好朋友」、「可能我們身高比較近」、「我們是紅隊family」。

圖片來源:席惟倫

不僅如此,當婚禮結束後,席維倫與紅隊隊友們相約胡適安家聚會,但身為「紅隊family」的周予天卻沒有參與其中,反倒出席101大樓的派對活動,雙方各自結束活動之後也沒有再見面,難免讓人好奇兩人是否已經分手。

對此,席惟倫經紀人珮珮只表示,「公司不過問藝人私生活」。而周予天經紀人則證實兩人「確實是分手了」,目前雙方和平退回朋友關係。

圖片來源:席惟倫

周予天與席惟倫的分手消息曝光後,不免讓人想起他的前任女友陳敬宣,三人之間的關係相當微妙,尤其陳敬宣與席惟倫是學生時代就認識的朋友,每年還會一起過生日,是交情甚深的好姐妹!據傳當時周予天與席惟倫也是透過陳敬宣介紹才認識,沒想到周予天與陳敬宣分手後,時隔四個月就爆出和席惟倫的緋聞,引起不少關注,如今兩人分手,外界也掀起議論。

圖片來源:陳敬宣 Genie Ch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