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彩排就爆哭!王家梁自曝「一周床戰五次」新婚洞房急求饒:今天先放過我


婚禮彩排就爆哭!王家梁自曝「一周床戰五次」新婚洞房急求饒:今天先放過我

藝人許維恩在2021年3月大方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後,於同年11月11日登記結婚。直到今年疫情逐漸緩和之後,王家梁也選在結婚一周年紀念日的今天(1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補辦盛大的浪漫婚禮,甚至兩人的證婚儀式更特別選在11點11分舉行,雙方在交換誓詞時都感動的止不住淚水,溫馨畫面令人為之動容!不過,當王家梁被問及是否會期待晚上的洞房花燭夜時,他卻求饒表示,「今天先放過我們」。

看更多:生日當天當新娘!許維恩「婚禮日期曝光」 王家梁甜喊:謝謝妳出現在對的時間 

圖片來源:許維恩

根據《ETtoday》報導,夫妻倆目前對於生子計畫,都認為順其自然就好,打算先把身體養好,不過當王家梁被問到是否會期待晚上的洞房花燭夜時,他卻急忙地求饒表示,先前在記者會上有說一週5次,懇請大家「今天先放過我們,養精蓄銳,不然身體會抗議,又來又來~」,可見夫妻倆為了婚禮都已費盡心思。

圖片來源:王家梁

事實上,這場婚宴席開25桌,花費了約300萬元舉辦,場面相當盛大,也有不少親友到場支持。包含是元介、曹佑寧、周予天、薛維昕、廖允杰、吳心緹、Bella、房思瑜、晏柔中、康茵茵等好友和昔日《全明星運動會》的紅隊戰友,大家都為這場婚禮獻上滿滿祝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是元介IG
圖片來源:王家梁

此外,王家梁在受訪時也坦言,在彩排時就已經哭過一次,「真的太感動,看到爸爸(許維恩爸爸)就不行了!」而對於婚後財產分配一事,王家梁也表明會交給許維恩負責,更開玩笑說,「我是他公司藝人」,互動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王家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