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含淚嘆「哭了就輸了」!網瘋傳「婚變秦昊2線索」掀議 本人回應了


伊能靜含淚嘆「哭了就輸了」!網瘋傳「婚變秦昊2線索」掀議 本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後育有一女,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一家人感情幸福甜蜜,然而結婚7年,近日卻傳出兩人的婚姻亮起紅燈,伊能靜竟然在抖音上傳一段眼眶含淚的影片,並悲傷表示,掉淚就輸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聯想到秦昊。

看更多:張藝興大跳EXO夯曲《Growl》!「32秒驚喜畫面」衝熱搜 陸網哭暈:團魂炸裂了

來源:微博

伊能靜和秦昊婚變早有所聞,由於兩人從2015年結婚之後,就經才在社群平台上大秀恩愛,還曾一起參加多檔夫妻真人秀,包括《媽媽是超人2》、《婆婆和媽媽》等等,都能看出他們之間的甜蜜感情,每到紀念日或是秦昊有新作品,伊能靜也經常第一時間發文支持老公,因此外界都認為他們的感情十分穩定。

來源:微博

然而近來秦昊的新作《大博弈》釋出,伊能靜卻隻字未提,兩人的微博還都突然設定為半年可見內容,這段時間他們在社群上的互動也幾乎為零,加上秦昊日前為宣傳戲劇,和女兒一起受訪,過程中卻完全不提伊能靜,僅透露自己變得更成熟,也更關心親友,加上秦昊目前在微博的IP位置顯示在山東,伊能靜已經有長達半年時間待在美國,夫妻倆似乎已經分隔兩地一段時間。

來源:微博

這些線索都引來外界瘋猜兩人的關係是否出問題,昨(29日)伊能靜又突然曬出一段15秒影片,儘管只能看見她的雙眼,但她的大眼噙著淚水,感覺隨時都要烙下,她也感嘆:「我把眼淚含在眼眶裡,因為我知道,掉下來就輸了。」更在文末寫道:「用你的眼神治癒我」,不少網友都聯想到她和秦昊的狀況,紛紛留言關心,「怎麼了」,對此,伊能靜也透露,她只是在玩特效,要大家別擔心,工作室也澄清,影片和婚姻無關。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