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大跳EXO夯曲《Growl》!「32秒驚喜畫面」衝熱搜 陸網哭暈:團魂炸裂了


張藝興大跳EXO夯曲《Growl》!「32秒驚喜畫面」衝熱搜 陸網哭暈:團魂炸裂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30歲中國男星張藝興(Lay)以韓國人氣團體EXO成員出道,更是中國分隊EXO-M的一員,先前張藝興正式宣布揮別SM娛樂,在中國全面衝刺事業。日前張藝興在拍攝節目時,跳了EXO的夯曲《咆哮(Growl)》,短短32秒畫面釋出,立刻衝上熱搜。

看更多:陳冠希爸媽43年前舊照出土!「神仙顏值」超越帥兒 陸網驚呆:基因太強大了

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張藝興又跳咆哮」關鍵字衝上熱搜榜,從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張藝興在舞蹈教室準備要教舞,他簡單地身穿白衣黑褲,搭配一雙帆布鞋,一頭鮮綠色的頭髮相當顯眼,儘管現場沒有音樂,但他為了熱身活動筋骨,小跳了一段《咆哮(Growl)》的副歌,張藝興的身手依舊靈活,令人相當驚艷。

來源:微博

曝光影片的網友也說道,「可以被張老師指導,小朋友們巔峰了,本人超級帥,不是有點帥」,由於張藝興近年來將事業重心都放在中國,加上他去年已經宣布退出SM娛樂公司,雖然他稱和團員的兄弟情會永存,但卻再也不會和EXO合體,因此這段畫面更顯珍貴,讓許多追隨他多年的粉絲都十分感動。

正式斷開SM娛樂!張藝興「長文感性告別」:十幾年好像一晃眼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天呢,團魂炸裂了好感動」、「主舞大人的肌肉記憶」、「地粉過年了!」、「好想EXO,好想EXO的lay啊」、「雖然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地粉真的像過年了一樣,又開心又感動,已經不知有幾年沒看到地人合體跳咆哮了」、「嗚嗚嗚我的九人地」、「張藝興在幹什麼,他怎麼做到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