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小S身穿「金色鐘型禮服」輾壓全場!獲頒紅色匾額不忘笑虧Lulu


金鐘57/小S身穿「金色鐘型禮服」輾壓全場!獲頒紅色匾額不忘笑虧Lulu

2022年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10月21日晚間舉行,而今年綜藝方面不少兼具話題及質感的節目獲得肯定,競爭更是相當激烈,在晚間5點開始的紅毯典禮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徐熙娣,今年她穿上一襲全黑色搭配金黃色的鐘型禮服搭配亮相,相當特別的造型驚艷紅毯。

圖/三立電視提供

小S主持的談話性節目《熙娣想聊》以辛辣的風格成為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綜藝節目,今年《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小S徐熙娣偕派翠克、許得瑋一同走紅毯,面對這次的雙料入圍,小S表示,由於《熙娣想聊》是與大S徐熙媛共同合作的節目,覺得兩人共事相當有默契,非常希望能夠得獎。

圖/三立電視提供

為了恭喜小S獲得雙料入圍,主持人焦凡凡特別贈上製作單位送的紅色匾額,匾額還寫上大大的金色字樣「熙娣想贏」,上面還有瓜哥、憲哥、佼哥、城哥及Lulu的親筆簽名,匾額角落還寫上一句「拿獎之路不好走」,令小S忍不住笑虧:「這個Lulu應該感同身受吧!」今年小S特別為了金鐘獎穿上金色鐘型禮服,面對今年是否有信心得獎的問題,小S笑回:「我穿這樣我還不得獎,那不是很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