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熬多時Kanye West、Kim Kardashian達成離婚協議!女方獲每月617萬子女撫養費


苦熬多時Kanye West、Kim Kardashian達成離婚協議!女方獲每月617萬子女撫養費

美國知名名媛、億萬富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婚7年共同育有4名子女,兩人令人稱羨的愛情故事到了近幾年生變,去年Kim向男方提出離婚,並要求小孩的監護權,雙方僵持許久後,Kim雖然成功離婚,恢復單身,但小孩的撫養權和財產相關問題卻始終喬不攏。終於,他們在近日解決了離婚後續問題。

看更多:小姐妳哪位!粉絲求合照「濾鏡開太強」嚇壞愛黛兒 她驚呼逃出鏡頭網笑翻

來源:kimkardashian IG

根據外媒《TMZ》報導,Kim Kardashian將與Kanye West獲得子女的共同監護權,平等的撫養4名子女。雖然相關文件上說是平等,但消息來源指出,Kim擁有大部分照顧小孩的時間,甚至Kanye也承認Kim佔據80%的時間與小孩相處。

根據雙方和解協議,Kanye每個月將支付Kim 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7萬元)的子女撫養費,消息來源稱,Kanye並沒有支付所有的撫養費,這只是他的部分負擔。此外他還需要負擔小孩一半的教育費用,包括學費,以及一半的安全費用。值得注意的是,雙方協定若是兩人有任何關於小孩的意見分歧、爭吵,他們會共同參與協調,但如果其中一人不參與,就表示默認另一方在爭議中做出的決定。

至於20萬美元的子女撫養費,則會在每個月第一天進到Kim的帳戶,另外,財產則是依照他們的婚前協議做分配,兩人都同意放棄配偶贍養費。消息來源指出,在過去一年間,Kim必須面臨前夫的各種刁難,對方不僅請了六個律師與她打官司,還拒絕參與解決離婚問題,但在Kim冷靜又機靈的處理下,讓Kanye願意重新正視兩人的離婚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