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認了想當媽狂存錢!自爆「養過兩個男人」 大方自嘲:我是過來人


熊熊認了想當媽狂存錢!自爆「養過兩個男人」 大方自嘲:我是過來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除了演藝事業,最近還當起老闆,自創零食品牌及跨境電商,生意經營得非常好!她日前受訪時談到買房計畫,透露想要在台北市內湖區置產,還想要生小孩當媽媽,更自爆「養過兩個男人」,因此現在只想靠自己,勁爆的發言讓主持人都難以招架!

看更多:力挺白紙運動!郭鬼鬼以A4紙遮重點 聲援中國社會運動獲好評:和平大使

來源:王志郁YT

熊熊最近到主播王志郁的YouTube頻道受訪,並分享了創業以來的故事,談到買房計畫,她透露想要在台北市內湖區買房子,除了離各大電視台的距離很近之外,同時相信住到好房子,運氣也會跟著變好,像是自從住進目前的租屋處之後,生意一直源源不絕找上門,只不過她笑說:「只是沒有桃花而已,但沒關係,我不需要了」!

來源:王志郁YT

不僅如此,熊熊表示自己喜歡住大房子,但如果以5000萬的房子為例,自備款至少需要500萬以上,雖然不是付不出來,但付了之後還會有房貸,多少會因為經濟壓力而變得綁手綁腳,所以希望能夠多存點錢,到了一定程度之後再豪氣買房,生活也不會受影響。

來源:王志郁YT

熊熊會如此努力賺錢,除了是想要買房子之外,另一個原因是想生小孩當媽媽,但她笑說深怕遇不到好男人,所以才要多存錢!而熊熊過去的情路相當坎坷,對於感情早已看開,她表示:「妳真的有老公,老公也不見得會幫妳養(小孩),妳說不定還要養老公」,沒想到她竟自爆,「我就養過兩個啊!」真實的反應讓主持人忍不住笑了出來,還趕緊詢問熊熊的經紀人,「這可以播嗎?」

來源:王志郁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