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爸媽43年前舊照出土!「神仙顏值」超越帥兒 陸網驚呆:基因太強大了


陳冠希爸媽43年前舊照出土!「神仙顏值」超越帥兒 陸網驚呆:基因太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男神陳冠希(Edison)因為帥氣長相,曾風靡萬千少女,儘管爆出豔照門事件後人氣一落千丈,淡出演藝圈經營潮牌事業,儘管近來時常被捕捉到崩壞老化的模樣,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先前網友還起底了陳冠希父母的合照,見證超強神基因。

看更多:鱷魚的眼淚?影后挺白紙革命嘆「只能跺腳掉淚」挨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來源:微博

照片中能看到,陳冠希爸爸陳澤民梳著大旁分,一身西裝筆挺,五官立體斯文,而媽媽Carol則穿著套裝短裙,一雙白皙長腿相當吸睛,她將一頭捲髮綁成公主頭,露出清秀靈動的臉蛋,看起來就像是出生名門的大小姐,兩人可以說是男帥女美,這張照片是陳冠希出生前一年在加拿大溫哥華拍下的,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艷。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有網友分析,陳冠希的五官集齊了他父母的優點,紛紛狂讚他,「難怪陳冠希帥,許多美女明星都喜歡他」、「原來遺傳基因太強大了」、「陳冠希的媽媽也太美了」、「真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個門」、「完全繼承了他父母的優點」、「孩子真的不能亂生」、「連姊姊都好美」。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陳冠希的父母在他9歲時就離婚了,而陳澤民離婚後,也和Carol及3個孩子漸行漸遠,甚至還和男星傳出曖昧情,外界也猜測是因為如此,才造就陳冠希反骨的性格,一家人的關係直到陳冠希的女兒出生後才回溫,還拍下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如今的陳澤民和Carol仍舊保養得宜,看起來十分年輕。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