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白紙運動!郭鬼鬼以A4紙遮重點 聲援中國社會運動獲好評:和平大使


力挺白紙運動!郭鬼鬼以A4紙遮重點 聲援中國社會運動獲好評:和平大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中國因疫情而實施嚴格的隔離政策,而日前在新疆烏魯木齊的住宅大樓發生大火,沒想到卻因為過度控管導致救援遭到延誤,造成嚴重傷亡。事件發生之後,許多人在網路上發起「白紙運動」,對此,向來作風大膽且關心時事的網紅郭鬼鬼曬出一張僅以A4紙遮住三點的辣照,掀起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蔡依林恩師張勝豐貼「最後照片」!控訴遭不合理對待 絕望痛訴:要離開傷心人世間

來源: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28日在IG分享了大尺度辣照,只見她疑似只穿內褲半裸入鏡,並手拿A4白紙,巧妙地遮住了三點重要部位,還在胸前打上馬賽克,不過還是有意無意地略過胸前的痣,以及部分區塊。她在內文寫下:「露多一點的話,世界會更和平」,以自己獨有的風格聲援白紙運動。

來源:郭鬼鬼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流口水比流血的好」、「維護宇宙的和平就靠妳了啦!」、「白紙革命加油」、「和平大使郭鬼鬼」,還有中國網友表達感謝,「謝謝聲援」。不僅如此,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痣沒有馬賽克,她則笑回:「因為痣是本體」!

來源:郭鬼鬼臉書

而「白紙運動」也被稱為「白紙革命」,事件的起源來自於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24日的一棟住宅發生大火,由於當地因疫情而實施嚴格的控管,沒想到卻因此害警消延誤救援的黃金時間,造成10死9傷的悲劇。在微博上的相關消息全被下架,因此引起中國人民的不滿,在各處都掀起了抗議活動,並以白紙哀悼傷者,同時表達「放鬆新冠封控、爭取言論自由」的訴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