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爸爸大解放!小甜甜布蘭妮「脫光躺缸」曬自由之身 網看傻:根本教壞孩子


擺脫爸爸大解放!小甜甜布蘭妮「脫光躺缸」曬自由之身 網看傻:根本教壞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去年9月從「解放布蘭妮運動」中獲得勝利,成功奪回自由與財產,日前更宣布與交往多年的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結婚,好事一樁接著一樁,生活著實滋潤。不過,最近Britney似乎「開心過了頭」,又開始在IG猛發裸照,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看更多:小勞勃道尼兒子幫剃光頭!新造型撞臉多人 網求加盟DC宇宙:好適合演雷克斯路瑟

早在今年5月,Britney Spears宣布結婚日後前往墨西哥度假,並在當地拍攝多張全裸照,上傳到IG,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在那之後,她時不時會更新大尺度裸照,起初網友覺得這是她在展現性感、做自己的一面,但隨著照片的尺度越來越誇張,也掀起不少反彈聲浪。28日,她再度發布自己坐在浴缸的裸照,掀起爭議!

從照片中可見,Britney Spears全裸入浴,正面面對鏡頭,雙手遮胸,重要部位僅用一朵小花表情符號擋住,身體曲線嶄露無遺。但網友看到貼文後卻認為Britney的行為很不檢點,紛紛留言表示:「不要找藉口,這根本是在教壞小孩」、「也許她被她爸監控不是全無道理」、「她的老公在哪?怎麼不出來管一管?」、「難道這就是她說的自由嗎?」

事實上,先前Britney Spears的紀錄片《Framing Britney Spears》推出後,被本人回嗆是在消費她的人生,女星米莉巴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更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想要詮釋Britney的人生故事,她認為自己與Britney的共同之處,兩人都是年紀輕輕就進入演藝圈,在公眾的目光下長大。不料,Britney卻發文回應,說自己還沒死,極力排斥拍攝個人紀錄片的想法,進而在社群上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