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兒子幫剃光頭!新造型撞臉多人 網求加盟DC宇宙:好適合演雷克斯路瑟


小勞勃道尼兒子幫剃光頭!新造型撞臉多人 網求加盟DC宇宙:好適合演雷克斯路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自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系列退役後的演藝之路備受關注。上個月因時逢萬聖節,小勞勃道尼讓自己的兩個兒子操刀剃髮,不僅替成了光頭,還讓兒子們在他頭上作畫,畫了一個南瓜並穿上全橘套裝,玩得不亦樂乎,也讓粉絲見到不同於以往的造型。最近,小勞勃道尼頂著光頭出席活動,造型瞬間引發了討論!

看更多:《星期三》女主角熱舞片段瘋傳!珍娜奧蒂嘉「自編魔性舞蹈」網驚:有夠瘋

來源:robertdowneyjr IG

根據外媒報導,小勞勃道尼19日出席位於洛杉磯舉辦的搖滾名人堂年度頒獎典禮,只見他一身黑西裝頂著光頭站上紅毯背板,新造型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許多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有點《絕命毒師》懷特的影子」、「也有點像X教授」、「完美詮釋光頭」,甚至還有人認為他光頭的造型很適合出現在DC宇宙,擔任反派角色「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

來源:famous.shaved IG
來源:rdjdowxney IG

事實上,反派角色「雷克斯路瑟」是一名瘋狂科學家,在世界大戰爆發時研發各種未來武器,並流通於世界各處。擁有一頭凌亂紅髮是雷克斯路瑟最初的設定,但後來因實驗室著火,導致頭髮全毀,成為光頭。過去飾演過該角色的演員包括金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等人。

來源:spotflik IG

此外,有外界傳聞,小勞勃道尼這次剃光頭是為了拍攝南韓名導朴贊郁於HBO的電視劇《同情者》,該片為知名越裔美國作家阮越清的同名代表作,由朴贊郁與唐麥克凱勒(Don McKellar)共同擔任統籌。其中,小勞勃道尼將一人分飾多角,代表著美國多元體制下的人物設定,如初出茅廬的橘郡議員、中情局特工、好萊塢導演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