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大前輩說話?IVE張員瑛「未幫IU鼓掌」遭轟患有大頭症 粉絲揪疑點掀論戰


懶理大前輩說話?IVE張員瑛「未幫IU鼓掌」遭轟患有大頭症 粉絲揪疑點掀論戰

南韓人氣女團IVE雖然出道還不滿一年,但每每回歸都寫下了驚人音樂成績,日前還在頒獎典禮Melon Music Awards(甜瓜音樂獎MMA)中,狂掃新人獎、最佳女團以及年度歌曲大賞,前途備受看好!只是人紅是非多,有網友發文批評成員張員瑛患有「大頭症」,指出她拒絕為大前輩IU鼓掌,引起了論壇一陣論戰!

看更多:演技太誇張?《財閥家的小兒子》少時Tiffany「首度出演電視劇」掀熱議:像在演音樂劇

來源:張員瑛 IG

27日韓國論壇《Pann》上有網友以「張員瑛討厭IU嗎?」為題發文,文中附上了一段GIF,其畫面是MMA頒獎典禮中,TXT、NewJeans和IVE等團偶像看著IU VCR的影片拍手鼓掌。不過所有偶像裡面就只有張員瑛未鼓掌,讓原PO不滿寫道,「她堅持道最後都不拍手,但IU是她的前輩,還是位資深歌手。大概是張員瑛cover IU的歌搞砸了,而IU沒有回應吧!」

來源:Pann

這篇PO文很快就引起迴響,許多人紛紛留言嘲諷張員瑛並予以指責,「所以如果自己不是主角,就不會有任何的興趣及反應」、「她好像沒有在注意,太失禮了」、「太傲慢了,別人都在鼓掌,為什麼不鼓掌,要有點眼力見阿」等等。

不過後來也有粉絲出面護航張員瑛,反控原PO是斷章取義,故意將片段截在張員瑛停止拍手的時候,指出張員瑛其實在一開始就已經拍手,並且批評原PO是在利用IU來達到仇恨目的!

來源:張員瑛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