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的眼淚?影后挺白紙革命嘆「只能跺腳掉淚」挨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鱷魚的眼淚?影后挺白紙革命嘆「只能跺腳掉淚」挨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近日發生大樓火災意外,由於中國目前正在落實「清零政策」,導致大樓門窗都被封閉,居民無法逃出,造成死傷慘重,也因此引爆「白紙革命」,多個城市都抗議封控政策,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春夏也發文表達立場,由於內容敏感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王嘉爾演唱會抽人貼身互動!「幸運粉絲竟是女星」遭質疑內定 她沉寂1日道歉

來源:春夏微博

「白紙革命」有不少學生都挺身而出,南京傳媒大學(南京傳媒學院)校長甚至威脅參與其中的學生要付出代價,春夏因此在微博轉發一則貼文,內容寫道:「如果南傳的這些孩子因為勇於發聲而被校方報復,回頭畢業或者找工作困難,請大家伸出援手。孩子們站出來了,大人們應該保護他們。不要做可恥的大人。」

來源:微博

春夏不僅分享文章,甚至在留言區憤慨說道:「他們(學生)沒有好的未來,是因為沒有好的現在,沒有突如其來的壞,現在好不好,真的需要每一個我們對每一個可能看上去事不關己的瞬間的在意和努力。」她透露大部分人都已經做得很好,因此更不能放棄生活的土地和未來,「我們的每一個選擇都關乎自己的未來,好好在意自己的感受,才有資格獲得好的未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春夏還無奈吐露心聲,「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跺腳掉眼淚」,然而她很快刪文,這波操作立刻引發網友們不滿直言,「春夏這個發言,就是我說的雙標又懦弱的大人們」、「藝人發癲的時候挺狂,刪帖的時候挺摳」、「建議大明星們主動走在隊伍前面,而不是占盡利益還要躲在後面暗戳戳煽動學生去出頭」,不只春夏,男星周峻緯也發文曬出一張白紙,被網友砲轟是煽動粉絲情緒,「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