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演技天才!《財閥家的小兒子》13歲童星金康勳「完美模仿宋仲基」掀熱議:神情一模一樣


南韓最新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在上週末開播,一連播出3集,並且很快就引發迴響,不僅最高收視率達到10.8%,另外還傳出製作公司股價飆漲15%!有趣的是,該劇雖是由男神宋仲基主演,不過童星金康勳也因為精湛的演技引發話題,甚至還有人認為跟宋仲基十分相像,引起了一陣討論!

看更多:《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9看點:漫畫劇透一次看!宋仲基重生奪取豪門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來源:Twitter

《財閥家的小兒子》敘述對順洋集團忠心賣命效力的組長尹炫優(宋仲基飾),在發現並追回集團中被人轉移到海外的資產時遭陷害而亡,而死後的尹炫優竟帶著記憶回到1987年,並以順洋集團小兒子陳導俊的身分重生,而尹炫優也靠著記憶以及聰明才智,一步步的計畫奪走集團,並且揪出當時殺害自己的兇手!

來源:金康勳 IG

而13歲演員金康勳也就正是在第二集中飾演年幼的陳導俊,令觀眾驚艷的是,他的演技、語調、神情都一模一樣完美延續、模仿了宋仲基的詮釋方式,尤其認為當陳導俊向爺爺建議選舉獻金的人選時,與大人的辯駁過程簡直像是宋仲基獨特的說話方式,甚至還有網友在論壇《theqoo》發文形容金康勳根本就像是把宋仲基吃了一樣!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金康勳早在2013年就以4歲之齡在節目《今天開始,爸爸媽媽》出道亮相,2018年以電視劇《陽光先生》打開知名度,隔年更因為在《山茶花開時》飾演「姜必九」時展現過人天賦,而得到「演技天才」的頭銜!

來源:JTBC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