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演唱會抽人貼身互動!「幸運粉絲竟是女星」遭質疑內定 她沉寂1日道歉


王嘉爾演唱會抽人貼身互動!「幸運粉絲竟是女星」遭質疑內定 她沉寂1日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南韓團體GOT7出身的香港男星王嘉爾(Jackson),近年來多在中國活動,帥氣真誠的形象,加上超強舞台魅力讓他紅遍全亞洲。先前王嘉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泰國期間每場都會選出幸運粉絲上台互動,26日被選中的美女粉絲被起底竟是女演員Perth,立刻引發內定爭議。

看更多:熱戀黃曉明遭酸民攻擊!CEO網美葉珂罕見動怒「準備起訴」 陸網再諷:這和baby是同款

來源:王嘉爾微博

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王嘉爾穿著黑色透視裝,對著一名長髮美女粉絲深情演唱,不時在她身邊跟著音樂扭動跳舞,性感指數爆表,不僅如此他還牽著粉絲走上樓梯,坐下摟著對方的肩,甚至讓女方的手搭在他頸後,超近距離的接觸讓全場尖叫聲連連,最後歌曲結束,王嘉爾甚至送上大大擁抱,讓不少「王太太」既羨慕又嫉妒。

來源:王嘉爾微博
來源:推特

然而事後該名粉絲的身分卻被起底,是20歲演員Perth(本名Veerinsara Tangkitsuvanich),曾演出過《緣來誓你》和《愛情力學》等電視劇,在當地小有名氣,IG還擁有超過70萬粉絲,因此有不少觀眾都質疑抽籤的公平性,認為其他兩日的粉絲都是王嘉爾親自挑選,只有Perth是工作人員帶上台的。

來源:Perth IG

加上Perth並沒有配合防疫戴口罩,也引發爭議,網路上還流傳她會被事先挑選上台的對話截圖,對此,Perth在27日發文澄清,她只是普通的粉絲,因此被選上台也很意外,「但同時,我也很開心可以靠近我最喜歡的藝人,我想跟大家解釋,今天的活動並沒有內定。」強調她支持王嘉爾的心和大家是一樣的,很抱歉造成大家的不愉快。

來源:Perth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