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南韓角球被沒收!《雞不可失》影帝柳承龍「怒諷裁判光頭」惹議 急刪留言道歉


世足南韓角球被沒收!《雞不可失》影帝柳承龍「怒諷裁判光頭」惹議 急刪留言道歉

世足小組賽在近期進行得如火如荼,南韓雖然在28日與迦納的比賽中踢出精采好球,但最終仍是以2:3落敗,使得16強晉級之路更顯困難!事實上這場比賽結束當下,南韓球員、總教練都對於最後角球機會「被沒收」感到相當不滿,紛紛上前找主裁判泰勒(Anthony Taylor)抗議,甚至有大批南韓球迷留言灌爆他的IG,就連影帝柳承龍也被發現使用符號嘲諷裁判外貌,引發了爭議!

看更多:世界盃/南韓國腳孫興慜輸球落淚!迦納教練「拿手機自拍」惹怒網:在人家傷口上灑鹽?

這場比賽進入10分鐘的傷停補時時,南韓還以2:3落後給迦納,而在迦納的嚴密防守下,南韓也未能成功攻下分數,而就在第10分鐘時,南韓雖應獲得角球機會,但英國籍主裁判泰勒(Anthony Taylor)也在此時吹停比賽,不給南韓最後一次進攻,最終就以2比3敗下陣來!

這樣的結果讓南韓球員、教練十分難以接受,紛紛上前找裁判抗議,主帥本托(Paulo Bento)甚至也因此吞下紅牌!而南韓球迷在電視機前看到這一幕也相當不滿,氣憤地在泰勒的IG貼文留言怒罵,甚至曾出演《7號房的禮物》、《雞不可失》、《屍戰朝鮮》並拿過大鐘獎影帝的柳承龍也跟著留言抒發憤怒情緒,留下3個章魚符號,諷刺泰勒的光頭外貌!

來源:Twitter

不過柳承龍的行為也很快引起爭議,許多人認為身為公眾人物不該如此衝動,甚至是嘲諷他人外貌,對此,柳承龍也刪除留言並且道歉,「很抱歉,我馬上就刪除了留言,是我的想法太過短淺不周到。」

來源:柳承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