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花大飯店》男星一脫成名!親曝「原版更威猛畫面」羞喊:播出的收斂很多了


《白蓮花大飯店》男星一脫成名!親曝「原版更威猛畫面」羞喊:播出的收斂很多了

HBO影集《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在第一季推出後獲得巨大成功,又在本屆艾美獎橫掃10項大獎,好評不斷。影集第二季於上個月底開播,不僅從全新的地點出發,還加入了新演員陣容,其中,男星Theo James更在首集給觀眾投下一顆震撼彈,掀起各界討論!

看更多:懂吃懂吃!C羅「褲襠掏食充飢」畫面全網瘋傳 隊友笑翻:原味美食不敢領教

來源:IMDb

《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開播後,火速創下話題,由男星Theo James飾演的Cameron Babcock在劇中飾演一位出身自富裕家庭的成功商人,在一個借泳褲橋段中,他意外「脫光露點」!只見Theo James進入Harper Stiller(Aubrey Plaza飾)的房間借泳褲,在浴室索性脫下褲子,從浴室的鏡中反射可以清楚看見Theo James露出了下體,短短幾秒鐘的全見片段頓時在推特上掀起熱烈討論,甚至登上了熱搜。

來源:IMDb
來源:IMDb

該片段一夕間成為全網焦點後,Theo James也隨之受到關注,先前他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劇中是否還有更大尺度的暴露鏡頭,他表示:「對,我必須全裸,因為我的合約裡寫著,我必須脫光衣服才能開拍,這很有趣,因為我們有很多時候都是呈現裸體的狀態。」Theo更笑著補充,「裸戲總是被要求得很詳盡,比如第一集中我的角色Cameron,一脫驚人,我們拍的第一版實在露得太多,所以我們不得不重拍一個『不太暴露』的版本。」

來源:Entertainment Tonight·1 TikTok

如今,《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也創下了可觀的收視率,官方決定續訂第三季,比照第二季,第三季也將會在全新的地點開啟,目前尚未知曉會有哪些演員回歸演出。至於第二季除了Jennifer Coolidge、Jon Gries將繼續飾演夫妻檔外,飯店其他住客分別為Cameron Babcock(Theo James飾)和Ethan Spiller(Will Sharpe飾),以及兩人各自的妻子Daphne Babcock(Meghann Fahy飾)和Harper Stiller(Aubrey Plaza飾)等人,Jennifer Coolidge也回歸飾演Tanya McQuoi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