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分手5年韓籍男友!揭分手原因「都覺得我在賺你錢」 愛犬被帶走崩潰爆哭


瑤瑤分手5年韓籍男友!揭分手原因「都覺得我在賺你錢」 愛犬被帶走崩潰爆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黃喬歆(瑤瑤)與韓籍男友李振遠交往約五年,兩人過去經常大方放閃,好感情令人稱羨!然而這段感情最終以分手收場,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此事,透露是因為「房貸」而導致關係產生裂痕,男方還在分手後將愛犬帶回韓國,讓她崩潰痛哭!

看更多:東區妹仔露孕肚拍搞笑片!KID甜吻肚皮嗨喊「期間限定」 網笑翻:犧牲有夠大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黃喬歆透露與李振遠分手的主要原因是「金錢觀」,透露兩人當時一起買房,起初的協議是男方要幫忙負擔一部份的頭期款,以及剩下的房貸,由於男方的工作收入都是以韓幣為主,再加上疫情導致韓幣大貶值,李振遠認為此時換成台幣不划算,所以約有兩年的時間沒有付應繳的房貸,讓黃喬歆有些不滿並向男友反應,沒想到對方卻認為「為什麼要賺他的錢」,最後甚至連頭期款都全數還給了他!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李振遠則是認為房子屬於黃喬歆,所以即使現在辛苦繳房貸,之後把房子賣掉還可以賺錢,而他繳房貸只是單方面虧錢,此觀念讓其他來賓聽了都難以接受,認為「使用者付費」,況且當初就已經談好該怎麼負擔了。更誇張的是,當男方發現吵架的原因後,便要求她把房子賣掉,兩人一起在外面租房子,一起虧錢才公平,由於問題始終無法解決,再加上男方正好要回韓國,所以才決定分手。對此,她委屈哭訴:「你每次都覺得我在賺你錢,為什麼啊?」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黃喬歆透露男方搬離住處後,兩人一起養的狗狗時常守在門口等男友回家,看見這個模樣讓她感到很難過,雖然自己也很愛牠,但明白狗狗比較喜歡男友,只好忍痛讓對方把狗帶回韓國,講到激動處還崩潰痛哭。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