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吃懂吃!C羅「褲襠掏食充飢」畫面全網瘋傳 隊友笑翻:原味美食不敢領教


懂吃懂吃!C羅「褲襠掏食充飢」畫面全網瘋傳 隊友笑翻:原味美食不敢領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2022年世足如火如荼開戰,37歲的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25日領軍葡萄牙小組賽首戰對上非洲勇士迦納,C羅在下半場第65分獲得12碼罰球,順利破網打開葡萄牙得分大門,最終以3:2擊敗對手。不過,在球場上英姿颯爽的C羅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趁著沒持球時,把手伸進內褲,挖出不明物體吞入口中,短短幾秒畫面震驚所有球迷!

看更多:C羅首戰罰進12碼成傳奇!「進球數領先梅西」刷新6大紀錄 官方讚嘆:他是神

來源:cristiano.ronaldo7_ IG

C羅在球場上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在25日對上迦納的比賽中,他利用空檔將手放進了褲襠,球迷起初以為他只是在調整褲子的位置,殊不知撈了大概5秒鐘後,他抓出了一個不明物體塞進嘴中開始咀嚼,該舉動嚇壞了網友,大家紛紛表示:「天啊!我看了什麼!」、「不可能是能量棒吧!」、「不曉得味道如何?」在網上掀起熱議!

來源:GraphicOnline Twitter​​​​

事發後,葡萄牙足總告訴外媒《The Athletic》,當時C羅是在吃口香糖,讓一些猜測他帶違禁品上場的網友鬆了一口氣,而這也不是C羅第一次在場上掏東西吃。然而,當記者詢問同隊隊員岡薩洛·拉莫斯(Gonçalo Ramos),是否願意吃C羅請得口香糖時,拉莫斯一秒拒絕:「當然不要!」此外,他也表示,C羅深受其他球員敬重,是所有人的目標!

來源:cristiano.ronaldo7_ IG
來源:cristiano.ronaldo7_ IG

自2004年的歐洲盃算起,C羅自2006年征戰世界盃後,連續3屆都踢進1球,2018年再進4球,加上往後4屆歐洲盃,每每都能在大賽上進球奪分。這次是他五度登上世界盃雖有可能成為最後一舞,但他已在2016年歐洲盃與2019年歐國聯都率領「五盾軍團」橫掃冠軍,5次獲得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4座歐洲金靴獎,成為神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