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死亡小組」南韓 2:3 迦納惜敗!南韓教練賽後大罵裁判吞紅牌


世界盃/「死亡小組」南韓 2:3 迦納惜敗!南韓教練賽後大罵裁判吞紅牌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昨日(28日)進行了「死亡小組」H組的比賽,率先登場的韓國隊對決迦納隊的比賽,兩段展開了一場相當精彩的進攻大戰,兩隊你來我往最終由「非洲黑星」迦納隊3:2險勝韓國隊,迦納隊取得三分積分,韓國隊則是以一分積分暫居小組墊底位置。

看更多:世界盃/C羅最後一屆世足亮相!賽前「落下男兒淚」 隊友犯超大失誤驚嚇反應全被拍

 

韓國隊

 

迦納隊

2

比分

3

52%

持球時間

31%

20

射門次數

7

534

傳球次數

326

0/2

紅/黃牌數量

0/2

 

韓國隊擁有「亞洲C羅」之稱的明星球員孫興慜,在世界盃賽前因為和對手出現臉部撞擊,眼眶動了手術缺賽了一段時間,好在在世界盃賽前恢復順利,並得以在世界盃開賽時著防護面具上陣出賽。在第一場面對烏拉圭的比賽,孫興慜明顯因為久未出賽所以找不到比賽的狀態,在第一場比賽多次嘗試進攻都以失敗收場。

本場比賽在上半場迦納隊薩利蘇(Mohammed Salisu)和庫杜斯(Mohammed Kudus)相繼在24分鐘和34分鐘突破南韓球門,帶領迦納隊取得2:0的領先。下半場開始南韓隊近日人氣暴漲的「9號男神」曹圭成在下半場比賽跳出來拯救南韓隊,連續在下半場第58分鐘和61分鐘頭錘破網得分,三分鐘內連續兩顆進球讓南韓隊一舉追平比分,也讓比賽緊張地氣氛來到了最高點。

可惜開心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迦納庫杜斯(Mohammed Kudus)在下半場比賽第68分鐘,梅開二度踢進本場比賽第二顆進球,並率領迦納隊再次取得3:2的領先,雖然在之後的比賽南韓隊多次取得進攻的機會,但在迦納隊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下南韓隊再也取得不了任何分數,最終迦納隊就以3:2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

在傷停補時的最後階段,南韓隊獲得了最後一次角球攻擊的機會,但在裁判的判決下決定吹停了比賽不給南韓隊展開最後一次進攻,此哨音引發南韓隊球員和裁判相當不滿,南韓隊教練主帥本托(Paulo Bento)更是破口大罵上前抗議,最後不僅沒有改變裁判的判決,更吞下了一張紅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