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C羅最後一屆世足亮相!賽前「落下男兒淚」 隊友犯超大失誤驚嚇反應全被拍


世界盃/C羅最後一屆世足亮相!賽前「落下男兒淚」 隊友犯超大失誤驚嚇反應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昨日(24日)晚間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正式亮相,死亡小組H組葡萄牙隊對決非洲勁旅迦納隊,兩隊你來我往戰到比賽最後一刻都有相當大的變數,最終由葡萄牙以3:2險勝迦納,C羅達成世界盃史上第一位5屆參賽都有進球的球員紀錄,並成功站上小組第一的位置。

看更多:世界盃/內馬爾慘遭對手襲擊9次!「衣服被扯下」腳踝疑受傷 退場後掩面痛哭

37歲的足球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由於賽前才剛和將他冷凍在板凳上的英超曼聯隊分道揚鑣,加上生涯獲獎無數獨缺世界盃大力神盃的關係,成為本屆卡達世足最大的焦點,也讓C羅承擔起極大的壓力,賽前許多球迷發現C羅在賽前唱國歌時眼眶泛紅流下了男兒淚,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葡萄牙對決迦納的比賽,上半場迦納才用了超級防守鎮行讓葡萄牙隊相當難以發動攻勢,雙方僵持不下以0:0的比數帶到下半場。下半場第63分鐘,迦納隊在防守C羅時出現了犯規動作,這讓C羅獲得了12碼罰球的機會,他也成功把握住這次罰球帶領葡萄牙隊取得1:0的領先,更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位參加五屆並全部都有進球的歷史紀錄。

接下來開始兩隊都展開了攻勢,迦納隊在73分鐘先靠著A.阿尤的跟進射門將比數追回1:1,在第78分鐘葡萄牙隊菲力克斯再成功射門得分取回2:1的領先,之後葡萄牙再趁勝追擊在第80分鐘靠著萊昂射門得分取得3:1的領先,但迦納隊沒有放棄在比賽第88分鐘再靠著布卡里的頭槌追到3:2的局勢。

接下來到了傷停補時第99分鐘,葡萄牙隊守門員出現了致命的失誤,讓迦納隊球員偷襲取得了輕鬆射門的機會,好在迦納隊球員因為心急腳滑喪失了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但這樣的突襲讓在場邊休息的C羅嚇的從板凳上跳起來,此舉動也讓觀眾們相當緊張,差點將到手的勝利拱手讓人。最終葡萄牙隊就以3:2奪下版場比賽的勝利,並獲得三分的積分讓葡萄牙隊取得「死亡小組」H組的龍頭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