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撞斷4顆牙急送醫!徐媽見傷勢「懷疑被動手」:要不要我去跟許雅鈞談?


小S撞斷4顆牙急送醫!徐媽見傷勢「懷疑被動手」:要不要我去跟許雅鈞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 2015年因騎自行車摔倒而受傷,還因此告假了一段時間,如今事隔多年,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此事,透露當時撞斷了4顆牙,傷勢相當嚴重,就連王偉忠、徐媽媽見狀都不相信只是摔車,懷疑是遭到老公家暴,甚至鼓勵她說出「真相」,讓她感到很無言!

看更多:言明澔神隱兩年突爆喜訊!「結婚又當二寶爸」 網獻祝福笑回:進度好快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藝人黃沐妍(小豬)上節目卻半身傷痕累累,她透露是因為日前在住家附近騎公路車,結果沒看到路上有一個展示用的鐵軌,由於當時車速很快,注意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煞車,整個輪胎直接被卡住,害她當場摔車,右半邊身體及臉都有擦傷,牙齒則是斷了一顆、歪了三顆,她藉此呼籲大家騎車要小心,「越安全的地方才是最危險」!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聽了之後還激動表示:「我完全了解妳的心情!」她透露當年是在河濱公園騎摺疊車摔車,一開始是與朋友在比速度,途中卻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車子不受控制,害她整個人噴飛出去後重摔在地,還因此摔斷了四顆牙齒!她透露出事前花了30萬矯正牙齒,在細心保養之下完全沒蛀牙,就連醫師都大力稱讚,沒想到卻敗在腳踏車上!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王偉忠跟徐媽都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王偉忠還質問:「丫頭,到底發生什麼事?」以為他是被許雅鈞家暴,她解釋只是單純摔車,不曉得為何傷勢如此嚴重,就連徐媽都說:「妳跟媽媽說,出什麼事了?要不要我去跟Mike談?」她氣炸表示:「連妳都懷疑他!妳什麼意思!」讓眾人聽了全都笑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