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太差?韓星朱宇宰搶搭世足熱「自製孫興慜面具」 網笑翻:看起來更像佛地魔


手工太差?韓星朱宇宰搶搭世足熱「自製孫興慜面具」 網笑翻:看起來更像佛地魔

2022年卡達世足在近期熱鬧展開,許多球迷在觀賞球賽時,也會穿上球衣模仿球員,或透過製作標語來表達支持!而南韓知名模特兒、主持人朱宇宰也搭上了這股世足熱,心血來潮想要自製南韓國腳孫興慜的面具,但有些尷尬的是,粉絲認為他的手工有些失敗,看上去比起面具還更像是「佛地魔」!

看更多:曾差點放棄演員夢!金智恩靠《千元律師》爆紅「生活變化大不同」:素顏出門都被認出

來源:孫興慜 IG

南韓在卡達世足小組賽與葡萄牙、烏拉圭以及迦納被分到H組,隊長孫興慜雖然才剛因眼窩4處骨折動手術,不過他仍是戴上「黑色面罩」率隊出征!有趣的是,雖然孫興慜戴上面具是為了達到保護效果,不過「面具俠」的形象也意外受到南韓球迷的歡迎,紛紛同樣戴上黑色面具支持!

來源:朱宇宰 IG

而IG擁有近百萬追蹤的韓星朱宇宰也搭上這股熱潮,甚至還「DIY」用紙自製「孫興慜面具」,只是沒想到的是,除了手工有些失敗外,白色的紙張也大大扣分,讓粉絲們都忍不住紛紛笑翻吐槽,「像是小偷」、「這不是佛地魔嗎?」、「還以為在玩VR」等等,討論得相當熱烈!

來源:朱宇宰 IG

事實上,雖然南韓球迷對於這次的世足討論度、應援依舊熱烈,不過由於10月底萬聖節發生梨泰院158死的踩踏事件,因此各項世足、慶祝活動也引發各界對於安全的疑慮與考量,像是往年在光化門舉行的街頭應援活動就曾傳出大韓足球協會提出取消申請,不過後來首爾市府決定延續傳統,並且加派人力維持秩序以及應變!

來源:孫興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